→ g250200 :原諒我 不太會發文結果亂弄了一堆= = 08/25 02:56
推 cecilia9556 :推 我也是新力幼稚園的>"< 08/25 02:59
推 smallhead08 :哇...育中 學妹你好=ˇ= 08/25 08:41
→ very :歡迎~~考試加油囉!.. 08/25 10:13
推 jakevin :囧1991 超年輕的 08/25 11:14
推 ag0953 :生日快到了耶 先祝妳生日快樂喔!!! 08/25 11:25
→ g250200 :耶!!謝謝大家很貼心 一起加油樹林人 08/25 16:50
推 ptisenbon :嗯,我應該有不小心監考過你們班...XD 08/26 01:08
推 benwang0608 :你好 我叫小班... 08/26 08:48
→ g250200 :監考過我們班..@@超酷的啦 08/26 15:27
→ g250200 :哈囉!!我是阿班xd 08/26 15:27
推 November24 :我也是新力(我媽是老師)+樹小的耶!!!跟原PO同屆^_^ 08/27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