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g250200 @綽號:阿班 @公母:很好笑的女生 @誕生日:1991/09/06 @興趣:攝影 看電影 設計繪畫 聽音樂 @職業: 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復興路 @附近的地標物:米蘭 松青 公園 @住的時間:這是什麼??每天都在哈哈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人很親會互相打招呼 晚上晚點回家還有人在巡邏維護治安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還沒想過耶 目前都覺得很OK @讀過的學 幼稚園:新力幼稚園(超的我都忘了) 國小:樹林國小606 國中:育林國中312 高中職:復興商工廣三真 第五十屆 大專院校:重考中明年再來吧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樹林版好酷啊!!!耶使以後也可以在這邊和大家一起分享 樹林人互挺樹林人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3.6
g250200 :原諒我 不太會發文結果亂弄了一堆= = 08/25 02:56
cecilia9556 :推 我也是新力幼稚園的>"< 08/25 02:59
smallhead08 :哇...育中 學妹你好=ˇ= 08/25 08:41
very :歡迎~~考試加油囉!.. 08/25 10:13
jakevin :囧1991 超年輕的 08/25 11:14
ag0953 :生日快到了耶 先祝妳生日快樂喔!!! 08/25 11:25
g250200 :耶!!謝謝大家很貼心 一起加油樹林人 08/25 16:50
ptisenbon :嗯,我應該有不小心監考過你們班...XD 08/26 01:08
benwang0608 :你好 我叫小班... 08/26 08:48
g250200 :監考過我們班..@@超酷的啦 08/26 15:27
g250200 :哈囉!!我是阿班xd 08/26 15:27
November24 :我也是新力(我媽是老師)+樹小的耶!!!跟原PO同屆^_^ 08/27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