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6月25日 搭上68次 莒光號 2車27-33座位 人在板橋下車 但我把相機忘在火車上 此車最後一站是樹林 如果有撿到相機的人 一定會在樹林下車 能打的電話我都打了 實在是想破頭 都沒有其他的辦法 才會在這裡PO文 希望如有鄉民撿到(我知道機率非常的小) 可以還我? 相機你喜歡你可以留著 但是裡面的記憶卡 有我畢旅的照片 這是我唯一難過的地方 如有撿到 請記站內信給我 謝謝 -- 即使再堅強獨立的女孩,都會有童話故事般的夢想 雖然知道可能會分手 會離婚 諾言會變的一文不值 結婚證書只不過是張廢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64.240
v520781 :希望你趕快找到!! 08/26 21:57
cheryboy :推畢旅~希望原PO能找回相機 08/26 21:57
sukyfish :有問樹林站站務人員嗎?? 08/26 23:04
xup6d93rmp4 :要打電話去問!!!! 08/26 23:27
plum1015 :有請中壢站務員幫我問,第二天也有打去樹林火車站問 08/2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