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汪梯看到有人分享照片 覺得好漂亮唷 好想去拍 但是我對那邊不熟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1.63
daja :也許去土城版會比較有人回(ps.我也不知道是哪^^") 08/29 08:52
tina0724 :今天早上才去.... 08/29 16:03
tina0724 :現在才看到PO文..已經一個多禮拜沒上PTT了^^" 08/29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