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ivayet (小小明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哈啦] 有去過土城龍泉溪的拍照的人
時間
Fri Aug 28 14:49:25 2009
今天在汪梯看到有人分享照片 覺得好漂亮唷 好想去拍 但是我對那邊不熟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41.63
→
daja
:也許去土城版會比較有人回(ps.我也不知道是哪^^")
08/29 08:52
推
tina0724
:今天早上才去....
08/29 16:03
→
tina0724
:現在才看到PO文..已經一個多禮拜沒上PTT了^^"
08/29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