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rdate (那又怎麼樣呢?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有人知道渤海游泳池嗎?
時間
Fri Aug 28 21:43:40 2009
如題 因為之前都去寬明游泳池 但是已經倒閉了 也有去過寬明再下面一點點的渤海游泳池 他是採會員制的 但是交門票也可以進去游 只是每次經過他都沒有開門 請問住附近的板友 渤海 還有沒有在營業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5.85
推
pz918
:可以考慮青龍嶺上有個游泳池 設備也都很好
08/28 22:04
推
LWYshirley
:推福德宮游泳池,聽說人比較沒那麼多
08/28 23:11
推
jasonn
:國立體院也很近,國際標準池;收費:學生80、成人100
08/29 00:10
→
jasonn
:從迴龍醫院騎上山,不用10分鐘就到游泳池了,很推!!
08/2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