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之前都去寬明游泳池 但是已經倒閉了 也有去過寬明再下面一點點的渤海游泳池 他是採會員制的 但是交門票也可以進去游 只是每次經過他都沒有開門 請問住附近的板友 渤海 還有沒有在營業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85.85
pz918 :可以考慮青龍嶺上有個游泳池 設備也都很好 08/28 22:04
LWYshirley :推福德宮游泳池,聽說人比較沒那麼多 08/28 23:11
jasonn :國立體院也很近,國際標準池;收費:學生80、成人100 08/29 00:10
jasonn :從迴龍醫院騎上山,不用10分鐘就到游泳池了,很推!! 08/2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