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uken2003 :84....小學妹耶 跟我弟同年XD 08/30 16:50
→ fusheng619 :84... 08/30 17:02
→ rj9rj9123 :84....看到這個年次發現我老了 08/30 17:23
→ jiankuso :84....這個差距已經超越一輪以上了@_@ 08/30 17:28
推 shinysaku :84....整整一輪 08/30 17:40
→ kokobb :84....這年紀............... 08/30 18:02
→ ritei :84....哭哭 08/30 18:05
推 jakevin :84....差....快11歲了 08/30 18:07
推 visionary667:84....我老了!!!!!.... 08/30 19:01
推 iceam :84....你贏了 08/30 19:18
→ kale10025 :哇!我小表妹的年紀一樣耶 也是溪崑國三生 年輕真好 08/30 19:22
→ cloudofblue :回文好哀怨的感覺- - 08/30 19:31
推 vinson2830 :14歲,我14歲的時候家裡還沒電腦... 08/30 19:42
推 t001t :84..................哭哭 08/30 19:57
推 G7B :歡迎來樹林版~學妹!! 年紀還真小= =" 08/30 20:19
推 sharp18 :84....快一輪了~ 08/30 20:48
推 playgamekao :84 @@..還不到我一半的年紀 08/30 20:53
推 peacehenri :我也是84耶..我1984 1月 我好年輕 我好年輕.... 08/30 21:07
→ cloudofblue :樓上的 你怎麼了...= = 08/30 21:09
推 johny9468 :84.....我14歲的時候還是個小宅男=口= 08/30 21:17
→ laybear :小 我 10 歲 整 囧> 08/30 21:18
→ johny9468 :到了現在...升級成鄉民了XD 08/30 21:18
推 ice0620 :84~~哈哈~~小學妹XD 08/30 21:37
→ wi1032 :84.....天啊~ 差我11歲 看來PTT有望了...XDDDD 08/30 22:28
推 zsedcftgbloi:除了幼稚園以外其他都同校...小學妹你好= = 08/30 23:14
推 hmmhmmohoh :我14歲的時候還在用win3.1 囧 08/31 00:00
推 benwang0608 :84.... 差11歲都出現了>"< 08/31 00:33
推 playword :在六個小時要開學上課囉!! 08/31 00:43
推 katelyn :84...好年輕!! 08/31 01:54
噓 GoogleYou :看到女生就這樣,酸民。 08/31 09:29
推 wi1032 :樓上是不看推文內容嗎?? 沒事不要亂噓~ 這裡的鄉民很 08/31 10:25
→ wi1032 :好客的~ 只是,原PO是8年級生,讓我們很意外...^_^" 08/31 10:26
→ wi1032 :再說沒事亂噓~ 噓文是這樣子用的嗎??.... 08/31 10:27
→ marvelgod :為什麼G大每篇文幾乎都會噓.......... 08/31 10:42
→ amanohitomi :84.....天啊~我老了 08/31 12:03
推 ag0953 :哈 沒什麼嘛 只是差了14歲而已有 XD 08/31 12:12
→ fusheng619 :因為是嘴砲啊 08/31 15:37
推 hayato57 :@_@ 84年…… 08/31 22:31
推 cdgo :哈 沒什麼嘛 只是差了17歲而已有 XD 09/01 09:11
→ wi1032 :再十年後 就會發現連差20幾歲的都有了...冏!!!!!! 09/01 10:19
※ 編輯: cloudofblue 來自: 125.227.232.27 (08/15 22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