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cloudofblue @綽號:悠雲 @公母:女 @誕生日:84/4/11 @興趣:聽音樂、看小說、玩線上遊戲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千歲街 @附近的地標物:7-11 @住的時間:快14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有人情味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目前沒討厭的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立群幼稚園 國小:文林國小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華僑高中 大專院校: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之前亂逛 發現有樹林版 超開心的︿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6.22
wuken2003 :84....小學妹耶 跟我弟同年XD 08/30 16:50
fusheng619 :84... 08/30 17:02
rj9rj9123 :84....看到這個年次發現我老了 08/30 17:23
jiankuso :84....這個差距已經超越一輪以上了@_@ 08/30 17:28
shinysaku :84....整整一輪 08/30 17:40
kokobb :84....這年紀............... 08/30 18:02
ritei :84....哭哭 08/30 18:05
jakevin :84....差....快11歲了 08/30 18:07
visionary667:84....我老了!!!!!.... 08/30 19:01
iceam :84....你贏了 08/30 19:18
kale10025 :哇!我小表妹的年紀一樣耶 也是溪崑國三生 年輕真好 08/30 19:22
cloudofblue :回文好哀怨的感覺- - 08/30 19:31
vinson2830 :14歲,我14歲的時候家裡還沒電腦... 08/30 19:42
t001t :84..................哭哭 08/30 19:57
G7B :歡迎來樹林版~學妹!! 年紀還真小= =" 08/30 20:19
sharp18 :84....快一輪了~ 08/30 20:48
playgamekao :84 @@..還不到我一半的年紀 08/30 20:53
peacehenri :我也是84耶..我1984 1月 我好年輕 我好年輕.... 08/30 21:07
cloudofblue :樓上的 你怎麼了...= = 08/30 21:09
johny9468 :84.....我14歲的時候還是個小宅男=口= 08/30 21:17
laybear :小 我 10 歲 整 囧> 08/30 21:18
johny9468 :到了現在...升級成鄉民了XD 08/30 21:18
ice0620 :84~~哈哈~~小學妹XD 08/30 21:37
wi1032 :84.....天啊~ 差我11歲 看來PTT有望了...XDDDD 08/30 22:28
zsedcftgbloi:除了幼稚園以外其他都同校...小學妹你好= = 08/30 23:14
hmmhmmohoh :我14歲的時候還在用win3.1 囧 08/31 00:00
benwang0608 :84.... 差11歲都出現了>"< 08/31 00:33
playword :在六個小時要開學上課囉!! 08/31 00:43
katelyn :84...好年輕!! 08/31 01:54
GoogleYou :看到女生就這樣,酸民。  08/31 09:29
wi1032 :樓上是不看推文內容嗎?? 沒事不要亂噓~ 這裡的鄉民很 08/31 10:25
wi1032 :好客的~ 只是,原PO是8年級生,讓我們很意外...^_^" 08/31 10:26
wi1032 :再說沒事亂噓~ 噓文是這樣子用的嗎??.... 08/31 10:27
marvelgod :為什麼G大每篇文幾乎都會噓.......... 08/31 10:42
amanohitomi :84.....天啊~我老了 08/31 12:03
ag0953 :哈 沒什麼嘛 只是差了14歲而已有 XD 08/31 12:12
fusheng619 :因為是嘴砲啊 08/31 15:37
hayato57 :@_@ 84年…… 08/31 22:31
cdgo :哈 沒什麼嘛 只是差了17歲而已有 XD 09/01 09:11
wi1032 :再十年後 就會發現連差20幾歲的都有了...冏!!!!!! 09/01 10:19
※ 編輯: cloudofblue 來自: 125.227.232.27 (08/15 22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