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lklike :我禮拜四應該會去松山火車站:P 08/31 03:05
推 bbsga := =我在松山上夜班…有時太累會做火車回來… 08/31 08:53
→ bbsga :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… 08/31 08:54
→ bbsga :不過我幾乎都是做早上七點多的火車拉…如果來的及話 08/31 08:55
推 yuihyt :我每天都從松山車站去上班,但未必從松山車站回家,要 09/01 02:48
→ yuihyt :看會不會加班 09/01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