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我是樹林人,可是住在台北。 禮拜五回家後在甲蟲屋租了書,但是臨時被CALL回公司。 請問事否有人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,或者是會從松山火車站搭火車回家? 可否幫我拿書去還,感激不盡。 我可至附近的飲料店,以一杯飲料作為答謝。 若有人可幫忙,我會非常感激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44.218
milklike :我禮拜四應該會去松山火車站:P 08/31 03:05
bbsga := =我在松山上夜班…有時太累會做火車回來… 08/31 08:53
bbsga :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… 08/31 08:54
bbsga :不過我幾乎都是做早上七點多的火車拉…如果來的及話 08/31 08:55
yuihyt :我每天都從松山車站去上班,但未必從松山車站回家,要 09/01 02:48
yuihyt :看會不會加班 09/01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