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zsedcftgbloi @綽號:汪汪 @公母:公的啦 @誕生日:79/3/17 @興趣:打球騎車亂晃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中山路與佳園路口 @附近的地標物:山佳車站 @住的時間:20年..目前的一輩子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好多好多!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大眾交通工具有點少..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世祥幼稚園好像是大象班??有點忘哩= =(已消失...) 國小:文林國小六年14班(導師廖美足) 國中:溪崑國中(124->224->319) 高中職:松山高中(119->211->311) 大專院校:成功大學建築系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樹林GOGOGO!雖然只有長假才能回來這片土地樹林還是我最熱愛的故鄉
wi1032 :推樹林人在台南念書~ (請問標題要開燈才看的到嗎?XD) 08/30 23:29
zsedcftgbloi:沒那麼高級啦我不會搞開燈= = 08/30 23:29
※ 編輯: zsedcftgbloi 來自: 219.68.17.120 (08/30 23:44)
mossdamn :廖美足我知道耶~ 08/31 04:34
Q123223 :推溪崑同屆 08/31 08:40
macoco7476 :我以為廖美足是三多的耶 08/31 09:03
aerovilya :廖老師是從三多換到文林呀 08/31 11:28
amanohitomi :推文林+溪崑的學長 08/31 12:01
geoffreywan :推樹林成大人:) 08/31 19:05
shine9012 :推樹林成大人:) (可是我不是 = = 08/31 22:49
dnbluer :推樹林轉大人:D 09/01 08:59
ColaYang :你是不是認是陳暐昀XD 09/01 10:34
zsedcftgbloi:.......樓上怎麼爆那麼大= = 您是....? 09/01 12:34
G7B :推文林&溪崑的學弟!! 09/01 15:49
ColaYang :他朋友而已XD 09/02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