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會半夜到那裡買東西嗎 有個值大夜班的男生 蠻討厭他的 他常在那跟客人哈拉 有時會到外面抽煙 有一次我要結帳 他還不幫我結 常跟男客人討論女生 有人知道他嗎 胖胖的 有長痘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5.235 ※ 編輯: sonicyouth11 來自: 118.165.135.235 (08/31 09:31)
bawken :哈哈 我知道 是有聽過他跟人討論女生 想不到是常常 08/31 10:47
japanneko :可以跟他們店長反應,如果真的沒有遵守崗位的話 08/31 10:56
ionle :檢舉阿 08/31 10:57
※ 編輯: sonicyouth11 來自: 118.165.135.235 (08/31 11:04)
power1120 :不討論女生難道是要討論男生?? 08/31 11:47
doctorc :拜託 態度還很差 我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寧可跑遠一點 08/31 15:03
sonicyouth11:對阿 樓上 那個男的連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都不說的 08/31 15:54
AxelRubiPell:http://www.7-11.com.tw/contact.asp 去投訴吧 08/31 16:05
rj9rj9123 :樓上那個用一次就見效的 樓主去投訴吧 XD 08/31 23:10
rj9rj9123 :店長說不定還會親自到府跟你道歉 08/31 23:10
erica741007 :今天我媽也向我投訴說文化街的全家(非7-11)態度差... 08/31 23:56
mu7889 :有些真的是服務員不好,但有些是客人態度太差=口= 09/01 05:32
mu7889 :小妹也做過店員,有些客人態度真...OOXX=口= 09/01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