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wken :哈哈 我知道 是有聽過他跟人討論女生 想不到是常常 08/31 10:47
推 japanneko :可以跟他們店長反應,如果真的沒有遵守崗位的話 08/31 10:56
推 ionle :檢舉阿 08/31 10:57
※ 編輯: sonicyouth11 來自: 118.165.135.235 (08/31 11:04)
→ power1120 :不討論女生難道是要討論男生?? 08/31 11:47
→ doctorc :拜託 態度還很差 我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寧可跑遠一點 08/31 15:03
→ sonicyouth11:對阿 樓上 那個男的連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都不說的 08/31 15:54
推 rj9rj9123 :樓上那個用一次就見效的 樓主去投訴吧 XD 08/31 23:10
→ rj9rj9123 :店長說不定還會親自到府跟你道歉 08/31 23:10
→ erica741007 :今天我媽也向我投訴說文化街的全家(非7-11)態度差... 08/31 23:56
推 mu7889 :有些真的是服務員不好,但有些是客人態度太差=口= 09/01 05:32
→ mu7889 :小妹也做過店員,有些客人態度真...OOXX=口= 09/01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