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enius414 (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徵求] SonyEricsson z300i的旅充
時間
Tue Sep 1 11:57:51 2009
最近朋友給我一隻SonyEricsson z300i的手機 可是他的旅充壞了,所以想來徵求看看誰家有不要的旅充 這支手機已經很舊很舊了,旅充的部分不能用目前se的充電器 它的插頭部分比較小....好像z系列的才可用 誰有不要的旅充呀~~我會以一杯飲料感激您的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7.1
推
jakevin
:共用 K600、T600、T610 之類的老機子
09/0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