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fee :鸚鵡耶!我家是養太平洋鸚鵡你好 09/03 11:21
→ catlive :那你有需要滋養丸可以給你XD 09/03 11:41
推 emfee :謝謝您啊!家裡還有^^ 09/03 12:16
→ emfee :問一下您是學啥樂器? 09/03 12:16
→ catlive :我是中提琴和鋼琴 09/03 12:26
推 emfee :>"<我在找長笛或是古箏的老師 09/03 12:29
推 wi1032 :從小到大學音樂... 厲害厲害..^^" 09/03 12:37
推 mryellowborn:眼睛為之一亮 09/03 12:41
推 emfee :樹林有沒有長笛或是古箏的老師>"< 09/03 12:54
推 shinysaku :非常之音樂 XD 09/03 13:34
推 missingme :住超近的啦 以後可以一起覓食了(揪~~~) 09/03 15:21
推 emfee :新莊有點遠因為我的活動範圍是以樹林和土城為主 09/03 17:35
推 owencyt :中提琴跟鋼琴ㄟ!!!(轉圈) 我同學也是,她是仁愛的XD 09/03 19:50
→ catlive :音樂圈很小的XD 如果有認識一定有相關 09/03 22:25
推 emfee :等我女兒想學鋼琴時再找妳好了 09/03 22:34
推 YouRong :(舉)只不過我的起點是鶯歌XD 09/03 23:05
推 YouRong :我是坐火車轉捷運再坐校車...就這樣坐車坐了四年orz 09/03 23:10
→ catlive :看來我可能也要這樣做好幾年了= = 09/03 23:19
推 uqwqw :推教育體系學生..要考老師嗎? 09/05 03:26
※ 編輯: catlive 來自: 111.240.43.232 (04/27 17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