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catlive @綽號:阿劉 溜溜 等 @公母:女 @誕生日:76/03/17 @興趣:上ptt 逛街 看漫畫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八德街 底 @附近的地標物:山佳火車站!! @住的時間:原本住在樹林中學附近 住20年左右 現在搬到山佳這邊來嚕 才住一個月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 沒有台北市這麼擁擠 然後吃的和買東西(用品)也蠻方便的!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 就 捷運還沒蓋好><.... 有時候覺得不太方便.. 火車比較快又常常誤點 真氣人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樹人家商附屬幼稚園 + 附近一間 忘了=ˇ=" 國小:板橋後埔國小音樂班 國中:板橋重慶國中音樂班 高中職:中壢高中音樂班 55屆 大專院校:台南大學音樂系 98級 .....從這裡看來就知道從小沒在樹林讀過書 難怪對樹林不太熟... 只是住這裡而已=_= 研究所:東吳大學音樂演奏所 我回台北啦~~ 只是通車有點遠耶 在外雙溪 有沒有人也是通車去東吳的 分享一下建議!! (其實為什麼要重新註冊也是因為這原因... 不知道有沒有東吳人)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最近遇到的困擾就是~ 山佳有點偏僻= = 雖然直接坐火車也很方便 只是要買什麼吃的 好遠阿ˊˋ.... 要影印也只能去小7 雖然風景比較好 雖然一直是樹林人 但是還是對樹林不太熟.. 常常需要爬文 看有什麼好吃一一 所以有問題很多還請多多包含啦 還有 我養了一隻月輪鸚鵡! 之前養過虎皮 有同好可以互相交流XD -- 歡迎進入變態森林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6.247 ※ 編輯: catlive 來自: 114.36.186.247 (09/03 11:13)
emfee :鸚鵡耶!我家是養太平洋鸚鵡你好 09/03 11:21
catlive :那你有需要滋養丸可以給你XD 09/03 11:41
emfee :謝謝您啊!家裡還有^^ 09/03 12:16
emfee :問一下您是學啥樂器? 09/03 12:16
catlive :我是中提琴和鋼琴 09/03 12:26
emfee :>"<我在找長笛或是古箏的老師 09/03 12:29
wi1032 :從小到大學音樂... 厲害厲害..^^" 09/03 12:37
mryellowborn:眼睛為之一亮 09/03 12:41
emfee :樹林有沒有長笛或是古箏的老師>"< 09/03 12:54
shinysaku :非常之音樂 XD 09/03 13:34
missingme :住超近的啦 以後可以一起覓食了(揪~~~) 09/03 15:21
disfly :我知道新莊有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98672403 09/03 16:45
emfee :新莊有點遠因為我的活動範圍是以樹林和土城為主 09/03 17:35
owencyt :中提琴跟鋼琴ㄟ!!!(轉圈) 我同學也是,她是仁愛的XD 09/03 19:50
catlive :音樂圈很小的XD 如果有認識一定有相關 09/03 22:25
emfee :等我女兒想學鋼琴時再找妳好了 09/03 22:34
YouRong :(舉)只不過我的起點是鶯歌XD 09/03 23:05
YouRong :我是坐火車轉捷運再坐校車...就這樣坐車坐了四年orz 09/03 23:10
catlive :看來我可能也要這樣做好幾年了= = 09/03 23:19
uqwqw :推教育體系學生..要考老師嗎? 09/05 03:26
※ 編輯: catlive 來自: 111.240.43.232 (04/27 17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