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9年了 我們一些人想辦個國中同學會 如果你是..或是你身邊的人也是 大約73年8月~74年8月出生的人 溪崑國中第8屆畢業生 畢業班級→322 導師:林麗滿 請你跟我聯絡 謝謝 站內信或加我MSN或傳簡訊也行 MSN jy731214@hotmail.com 0912838093 老紀 -- ╔═══╗╔═╗╔╗╭═╮╭═╮╭╮ ╭═╮╭╮ ╭╮ ║ ║║ ║║║ ║ ╭╯ ║ ║ ║ ╭╯║ ╚═╗╔╝║ ╰╯║ ║ ╩╮ ║ ╭═╯ ║ ║ ║ ╭═╝║ ╰═╮╭╯ ║ ║ ║ ║ ║ ╰═╬ ╰══╯ ╚╝ ╯╰═╯╰╩╯╰═╯╰╩╯ ╯ 我是誰?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y7312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0.239
cheesewood :我是第九屆!(亂入) 09/03 15:02
shinysaku :原來我是第七屆(煙 09/03 15:16
tphg :如果這麼推算,我也是第7介囉!^^ 09/03 16:11
pandaforlove:73-9~74-8 早讀、中輟例外 09/03 16:14
foreigner24 :我也第九屆耶.... 09/03 16:32
shinysaku :我好像是六的樣子(倒 09/03 17:04
silverK :我是331 09/03 17:18
Aassas555 :原來我也是第八屆的喔 這麼少屆喔 不過我是13班的 09/03 17:40
kdbb :好像是第三屆的樣子.. 09/03 18:48
dreamsky0214:我也是331的 但我是第九屆 >< 09/03 20:19
emilylin0705:我也是第七屆的 09/03 21:13
ice0620 :好多第七屆~~我也是拉哈哈 318呵呵!! 09/03 23:09
pandaforlove:第7屆 318 班導是阿宗麵線 這不是和我同班嗎...XD 09/03 23:51
ice0620 :恩阿囧你哪位呵呵? 09/04 00:05
j88071 :我也是第七屆~ 09/04 08:21
lingreen69 :我第四屆 好老 09/04 11:12
sage1230 :...同屆耶.我21班.導師李怡琪...9年了喔~ 09/04 20:16
sage1230 :話說你們班是不是很愛打架啊?!(印象中啦還是23班) 09/04 20:16
howdie41 :我也是第八屆的耶,不過我是原PO隔壁班的 09/05 13:19
howdie41 :林麗滿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~ 09/05 13:19
sundar :疑~~我跟八樓是同班同學耶,a大是?? 09/05 23:56
yamayi :你們導師也是我們導師耶~~但我是77年次的~~ 09/07 16:39
jy731214 :但我的導師..林麗滿好像在一次意外中..有上新聞 09/07 22:50
yamayi :對阿~我們是老師在溪崑最後交的學生 學校還有辦追思~ 09/08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