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manohitomi (棉娃糖)》之銘言: : 我是31屆的 : 但在國小的六年中 : 似乎沒有聽過校歌 : 印象中只有運動會歌 : 歌詞如下: : 碧藍的天空裡 艷陽高照 : 今天是我們的 運動大會 : 來來來 我們大家來一起 同歡笑 : 生氣蓬勃文林國小 生氣正蓬勃 : 批哩啪拉碰 批哩啪拉碰 : 歡聲雷動 : 文林健兒一起來呀 一二三 : 勇敢齊向前 : 這首算是校歌嗎??? : 或是有好心的版大願意提供一下正版校歌歌詞?? 文林校歌啊...靠著年代相當久遠的印象...>"< 我想應該有九成是對的...只能有可能組合位置放錯...XD 但有一句真的想不太起來... 大同山下 樹影搖曳 花實翠綠 群英密集 潭底里中 書香濃郁 文林啊 文林啊 年年迎來天真學子 你的懷抱洋溢著 關愛地氣息 陶醉在你懷裡 我們幸福甜蜜 大同山下 默默蘊育 赤子情懷 三鶯晨曦 映照黃志惠 無比勇氣 文林啊 文林啊 歲歲送走壯懷少年 你的懷抱洋溢著 幸福的園地 ... 這句應該不太對 沐浴在春風裡 我們幸福甜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144.250
amanohitomi :我姊27的 她也只記得運動會歌.. 感謝FISH大 09/03 17:17
aoiaoi :其實直接去學校問問看就知道了 0.0" 09/03 17:46
chen05221013:有校歌..我是第一屆唱校歌畢業的!!82年畢業......... 09/03 18:41
chen05221013:我記得作詞人是當時六年五班張天賜老師!!!! 09/03 18:43
chen05221013:我當時是合唱團..為此還全團錄音..畢典上播放....... 09/03 18:45
smocca :我28屆的~大概還記得弦律還會唱~不過不記得什麼時候 09/03 18:54
smocca :跑出了運動會歌? 09/03 18:54
cdgo :我18屆的...沒唱過校歌.... 09/03 19:13
mily0829 :大同山麓 沃野育人 我鄉親愛的國校樹林 (樹小亂入) 09/03 20:19
v520781 :推樓上! 09/03 20:37
shan311 :霹靂啪啦碰 霹靂啪啦碰 ..XDXD 我也只記得運動會歌 09/03 23:23
lpcxul4 :跟樓上一樣只記得運動會歌 orz 09/04 01:07
zsedcftgbloi:呃 四樓 是張天"錫"喔 他是我好朋友他爸... 09/04 01:48
decson :我也只會唱運動會的歌 校歌完全沒印象 09/04 08:59
qqqapple :赫然發現 我就是三樓口中的82年畢業於六年五班的人.. 09/04 23:14
qqqapple :但完全沒印象這首歌是張天錫老師寫的 09/04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