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anohitomi :我姊27的 她也只記得運動會歌.. 感謝FISH大 09/03 17:17
→ aoiaoi :其實直接去學校問問看就知道了 0.0" 09/03 17:46
推 chen05221013:有校歌..我是第一屆唱校歌畢業的!!82年畢業......... 09/03 18:41
→ chen05221013:我記得作詞人是當時六年五班張天賜老師!!!! 09/03 18:43
→ chen05221013:我當時是合唱團..為此還全團錄音..畢典上播放....... 09/03 18:45
推 smocca :我28屆的~大概還記得弦律還會唱~不過不記得什麼時候 09/03 18:54
→ smocca :跑出了運動會歌? 09/03 18:54
推 cdgo :我18屆的...沒唱過校歌.... 09/03 19:13
推 mily0829 :大同山麓 沃野育人 我鄉親愛的國校樹林 (樹小亂入) 09/03 20:19
推 v520781 :推樓上! 09/03 20:37
推 shan311 :霹靂啪啦碰 霹靂啪啦碰 ..XDXD 我也只記得運動會歌 09/03 23:23
→ lpcxul4 :跟樓上一樣只記得運動會歌 orz 09/04 01:07
推 zsedcftgbloi:呃 四樓 是張天"錫"喔 他是我好朋友他爸... 09/04 01:48
→ decson :我也只會唱運動會的歌 校歌完全沒印象 09/04 08:59
推 qqqapple :赫然發現 我就是三樓口中的82年畢業於六年五班的人.. 09/04 23:14
→ qqqapple :但完全沒印象這首歌是張天錫老師寫的 09/04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