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bris1 (請謝謝對不起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情報] 明華園要來樹林演出
時間
Thu Sep 3 20:10:22 2009
剛剛聽到里長廣播 內容說明天晚上七點半 明華園要到樹林中學演出 廣告似乎沒有打很大 分享給想看卻沒收到風的人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57.147
推
qoakzm
:收到~~推一個
09/03 21:42
→
magicQuan
:收到~要帶爺爺奶奶去了!!
09/03 21:48
推
yaaaa
:我也想去看,我今天不在家,沒聽到里長廣播@@"
09/04 03:17
→
yaaaa
:表演戲碼是"包公與判官"
09/04 03:26
→
happy8456
:好想去看唷
09/0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