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好畢冊在手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同山下 樹影搖曳 花實翠綠 群英**集 潭底里中 書香濃郁 文林呀!文林呀! 年年迎來天真學子 您的懷抱洋溢著 關愛的氣息 沐浴在春風裡 我們溫馨如意 大同山下 默默孕育 赤子情懷 三鶯晨曦 映照黃志惠 無比勇氣 文林呀!文林呀! 歲歲送走壯懷少年 您的汗水培育出 喜悅的園地 陶醉在您懷裡 我們幸福甜蜜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註:**是打不出來的一個字 字形是鹿下面一個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2.103
airkk :麕 09/04 02:15
airkk :音同君 09/04 02:15
zsedcftgbloi:麕 音同君或裙 念哪個音可能要問一下我朋友他爸 09/04 02:15
zsedcftgbloi:就是原作張天錫老師啦 09/04 02:16
amanohitomi :我的畢冊沒有... 09/04 10:00
m33028abc :推文林 可是我也不會唱校歌真是的 09/04 23:53
suyusian :麕...換台電腦竟然打出來了…原本都是?囧rz 09/05 02:23
startaugust :我竟然跟著哼了~ 連運動會歌也會耶~ 09/06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