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有幸考上淡江, 由於不想住外面,所以決定天天通勤啦:D 之前去報到的時候有搭過1510到淡水,不過那時候大概是十一點搭的 所以大約一個小時十分鐘就到了!!! 想請問也是通勤的淡江學生們, 如果是九點半要到的話,大約幾點搭上車會比較好呢?(在樹林火車站) 因為尖峰時刻又會經過超會塞車的輔大那裡,不知道通車時間會變為多少?! 早上搭火車的話還要再轉捷運再轉公車, 要轉好幾次又沒有位置坐,想說在樹林搭一路到底的公車吧XD 謝謝大家了 :D 其實樹林的淡江學生也不少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1.65
DavinTsai :我認識唸淡江的樹林人都住外面耶,火車轉捷運好像快 09/05 12:25
DavinTsai :些喔 09/05 12:25
dc76111 :我連竹圍都住外面了....不然公車時間不穩定!危險哪 09/05 12:59
coldsilence :說實在的,通車時間真的要靠運氣,新莊.泰山.五股.都 09/05 13:26
coldsilence :蠻會塞的,時間要拿捏很不容易 09/05 13:26
coign :坐火車轉捷運吧!時間比較快~要不然找個雅房住 09/05 13:32
coign :通車費跟房租沒差多少,少了每天兩小時通車,多了大學 09/05 13:33
coign :生活 09/05 13:33
coign :如果你是女生住校吧!整個很便宜 09/05 13:34
lovecolorful:呵呵謝謝大家阿,只是想說降不用轉車比較方便XD 09/05 13:54
lovecolorful:大學也通車通了四年了,不過不是在淡水就是了,加上 09/05 13:55
lovecolorful:加上我比較想待在家,想說先通通看,等真的不行了再 09/05 13:56
bosin :女宿現在抽不到了吧..被砍一棟掉了 09/05 13:58
lovecolorful:住外面 XD 09/05 14:00
clcbear :我也是念淡江的喔~我是住宿啦^^ 09/05 14:21
clcbear :暑假也會在學校打工,但就是通勤,我建議早上是搭火車 09/05 14:21
clcbear :轉捷運比較保險,公車路上不確定性太高,不建議在趕時 09/05 14:22
clcbear :間的時候搭公車,但若是放學要回樹林,比較沒有時間壓 09/05 14:23
clcbear :力,我就會選擇搭公車慢慢晃回樹林(在車上還可以睡覺) 09/05 14:23
ggegg :我當年念淡江的時候也是住外面,週末騎車回家 09/05 14:29
basstrombone:上下班時間估計1個半小時比較好,騎車快很多 09/05 18:37
KnightX :住外面和同學感情比較好~! 09/05 21:18
clcbear :真的很塞車的時候我有搭過幾次兩小時以上的= = 09/05 21:32
clcbear :搭長途的時間真的是沒辦法抓得準啊... 09/05 21:32
jyewer :念個半個學期你就會不知不覺住淡水了 09/06 18:24
dc76111 :推樓上~說得好= = 09/07 14:28
tracyy123 := =通車通了一年的淡江人~~請抓依小時半的時間叭 09/09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