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peggy740103 @綽號:蛋塔 or LEO麻 @公母:公 @誕生日:74/01/03 @興趣:電影 寵物 電腦 @職業:製造業 @離最近的路口:樹林中正路口 @附近的地標物:中正路口&三德街 @住的時間:5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喜歡這裡的優閒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討厭這裏的無聊 和交通部方便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 國小: 國中: 高中職:開南高職 大專院校:台灣觀光學院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我快變成樹林人囉 在這邊也住了5年囉 從一開始不熟析路況 到限在能慢慢的清楚哪一條路在哪裡 跟我的工作也有關係 曾在育X幼稚園上班的我 很快的能收悉這邊的生活 另外 我本身是個愛狗的人 希望愛狗的朋友能多多認識唷 我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ggy7401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13.217
m9546005 :歡迎~ 台灣觀光學院阿 遙遠的學校... 09/05 14:46
emfee :好可愛的白博美喔 09/05 14:57
peggy740103 :謝謝上面的^^我家狗兒也謝謝你的誇獎唷 09/06 00:13
vinson2830 :是花蓮那間嗎,如果是的話我有去過一次唷!!! 09/06 00:53
vinson2830 :那邊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當地人步調都慢慢的 09/06 00:53
vinson2830 :還蠻優閒的感覺 09/06 00:54
peggy740103 :沒錯^^就是花蓮那間我到限在會念念不忘在花蓮的生活 09/06 19:01
peggy740103 :為什麼說我即將變成樹林人~~因為我就是在花蓮認識 09/06 19:03
peggy740103 :我現在的男友^^明年即將要嫁入樹林囉^^ 09/06 19:04
dasLeben :歡迎來到樹林喔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9/07 10:35
emfee :一起來當樹林媳婦 09/0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