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9546005 :歡迎~ 台灣觀光學院阿 遙遠的學校... 09/05 14:46
推 emfee :好可愛的白博美喔 09/05 14:57
→ peggy740103 :謝謝上面的^^我家狗兒也謝謝你的誇獎唷 09/06 00:13
推 vinson2830 :是花蓮那間嗎,如果是的話我有去過一次唷!!! 09/06 00:53
→ vinson2830 :那邊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當地人步調都慢慢的 09/06 00:53
→ vinson2830 :還蠻優閒的感覺 09/06 00:54
→ peggy740103 :沒錯^^就是花蓮那間我到限在會念念不忘在花蓮的生活 09/06 19:01
→ peggy740103 :為什麼說我即將變成樹林人~~因為我就是在花蓮認識 09/06 19:03
→ peggy740103 :我現在的男友^^明年即將要嫁入樹林囉^^ 09/06 19:04
推 dasLeben :歡迎來到樹林喔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9/07 10:35
推 emfee :一起來當樹林媳婦 09/0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