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被我媽叫出去看 中山路一段那個ezshop後面那邊失火了= =(華南銀行附近那邊 不過聽說是那邊有一堆回收的東西燒起來 幸好沒波及住家.... 煙濃的很誇張.... 隔壁大樓有人沒收衣服... 回來他們要聞煙燻味了.... 不過幸好一下子就控制住了 沒有人受傷~ 大熱天還是小心火燭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1.48
ilangrace :難怪剛才聽到好幾台消防車經過的聲音 09/06 17:22
rox2 :鐵軌旁的雜草~已經不是第一次了= =今天飆了他一下 09/06 18:33
jellpop :偷偷報個掛,前幾天麥當勞後面燒起來了 orz 正在找電 09/06 20:35
jellpop :話打的時候,聽到有人在滅火的,回去看就發現火熄了 09/06 20:36
jellpop :嚇死了,最近要來去收驚....T_T 09/06 20:37
narachien :煙真的很大,因為我就住在旁邊大樓的住戶 09/07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