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j9rj9123 :施工就是這樣阿,就忍一下就好了 09/10 14:29
→ rj9rj9123 :不是每個施工發包下來 都可以很順利的 09/10 14:29
→ tracy0614 :是沒錯,我最在意的是他應該要讓大家知道施工期間 09/10 14:43
→ tracy0614 :因為每天騎這樣的路真的很危險 09/10 14:43
→ foreigner24 :他有貼施工時間阿9/4~9/23號阿~~ 09/10 15:05
→ foreigner24 :也許沒貼很明顯~但我還是有看到阿~ 09/10 15:06
→ foreigner24 :為了大家往後停車方便~忍耐一個月吧! 09/10 15:06
→ foreigner24 :以前沒這停車位還不是可以通勤 09/10 15:07
→ foreigner24 :而且..它應該還沒啟用吧!!是大家先停了吧! 09/10 15:08
→ foreigner24 :一堆機車停腳踏車位~真沒功德 09/10 15:10
→ tracy0614 :好吧~既然這樣,那就是我眼拙了 09/10 15:38
→ tracy0614 :不過機車停腳踏車車位真的很討人厭 09/10 15:38
推 cecilia9556 :機車位不夠停 腳踏車位都沒人停 所以才有機車停腳踏 09/10 17:06
→ cecilia9556 :車位吧? 09/10 17:06
推 rj9rj9123 :不夠停就一定要去停腳踏車嘛? 好怪的邏輯 09/10 18:03
推 ag0953 :那騎腳踏車沒位子停的就活該嗎 09/10 18:52
推 dick51207 :後站停車場要怎麼去呀 中山路逛一下沒看到 09/10 20:05
→ dick51207 :是有秘密通道嗎~? 09/10 20:05
推 yuekun :不知道市公所在想什麼 那裡的石頭路明明才舖沒多久 09/10 20:12
→ yuekun :幾個月前才挖掉 現在又打掉 不知道鋪好幾個禮拜後 09/10 20:13
→ yuekun :又準備打掉 納稅錢這樣亂花就算了 整條路都被圍起來 09/10 20:14
→ yuekun :上班超級不方便 弄的髒兮兮的 真的很爛啦 09/10 20:14
→ ieoldg :今天回來牽車時,灌水泥了,不知道多久會通行...= =" 09/10 20:24
→ devilna :老實說,我覺得腳踏車位太多了 09/10 21:09
→ foreigner24 :我想政府不管怎麻做,總是有人滿意有人嫌棄 09/10 22:14
推 dino1206 :政府都在提醒大家節能減碳了,還有人覺得腳踏車位多? 09/10 23:12
→ pccudog :拆路鋪路,再拆路再鋪路,這不就是台灣政府常做的事嗎? 09/11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