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mon750304 :太晚看到了~哈哈 09/11 15:36
推 DavinTsai :樓上坐時空機器嗎XD?星期六還沒到啊XD 09/11 15:44
推 lichopin :會在窗口看你們打的...XD 09/11 16:24
→ vinson2830 :一樓...是明天耶... 09/11 16:30
推 Unspeakble :俺有興趣@@ 超久沒運動了科科 09/11 18:16
→ vinson2830 :樓上要來嗎? 09/11 20:01
推 Unspeakble :沒信心爬得起來XD 09/11 20:41
→ vinson2830 :哈,那如果你起的來,又願意出門再來吧~ 09/11 21:00
→ jiankuso :我+1,朋友打星期日所以明天剩我一個@_@ 09/11 21:37
j大,我明天會穿黑褲,灰球衣,白鞋,有來的話就認一下吧
※ 編輯: vinson2830 來自: 61.229.88.166 (09/11 22:10)
→ jiankuso :黃褲,白球衣,應該會帶顆球去 09/11 22:15
→ vinson2830 :ok~明天見吧 09/11 22:29
推 pob424 :好久沒打球了~~針想衝 09/12 00:06
→ vinson2830 :想來的就自己來吧~ 09/12 00:17
→ shinysaku :我家下樓走10秒鐘就到公園了 XD 但是我不會打籃球~~ 09/12 00:38
推 iam068 :+1 我約3個報一隊 09/12 03:31
推 prettylive :太晚看到了!~~也想+1 09/12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