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fee :有加蒜頭的鹽蘇雞我知道在山佳火車站這邊有一家就是 09/13 18:10
→ emfee :是在小戴雞排山佳店的對面那間是蒜味的 09/13 18:10
→ Spoly :請問 e 板友是在山佳車站哪裡呢?我明天下班還可以帶 09/13 18:11
→ Spoly :一份回家 09/13 18:11
→ Spoly :唔,山佳那邊我知道的大概只有站前那條路上的店 09/13 18:11
→ emfee :我只曉得那家是有加蒜的其他就不知道了但小戴山佳店 09/13 18:13
→ emfee :是有放一整顆的算頭供有須要的人取用 09/13 18:13
→ emfee :至於我實際住那還是不要說好了因為先前有個G開頭的人 09/13 18:14
→ emfee :有說要來我家賭我讓我感覺到有人身安危的問題sorry囉 09/13 18:15
→ Spoly :感謝 e 板友的消息,還有我的意思是店在哪裡啦 XDD 09/13 18:17
→ emfee :哈..拍謝拍謝就在山佳火車站前往柑園橋那條路上 09/13 18:19
→ mendacious :山佳車站往柑園橋的方向右手邊 09/13 18:20
→ Spoly :感謝以上兩位板友 :) 雖然遠了些 但能一飽口福就夠了 09/13 18:21
推 ITService :有時會去買...味道算還不錯! 09/13 18:26
→ sandy0703 :中華路上郵局旁邊書局前的攤子,炸雞皮會放蒜頭 09/13 18:32
→ sandy0703 :不過我好久沒買了,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,如果需要 09/13 18:32
推 emfee :中華路上那間我吃過,坦白說鹽穌雞好油不好吃 09/13 18:33
→ sandy0703 :鹹酥雞放蒜頭,跟老闆講一下,應該會放吧 09/13 18:33
→ sandy0703 :郵局對面那間很油,書局前還好吧... 09/13 18:34
→ emfee :先前買過50元結果差點沒丟了可能不合胃口 感覺不好吃 09/13 18:35
→ sandy0703 :是喔,我對鹹酥雞沒研究,我現在都吃前站小戴,呵呵 09/13 18:35
→ emfee :前站小戴很久沒買了因為太乾了現在都吃山佳小戴 09/13 18:36
推 cchieh :山佳小戴比前站小戴好吃太多了 09/13 18:37
推 m33028abc :樹林夜市裡面 在廣東粥的對面 雞翅10元的 09/13 20:52
→ amaya :金門街公園對面有間汪汪鹽酥雞有加蒜頭喔~還有脫油機 09/13 22:44
→ Spoly :喔喔喔 感謝眾板友熱情的提供~看來以後不怕嘴饞了 09/13 23:22
推 happy8456 :我可以推土城的嗎?吃過2間有放蒜頭 09/14 00:10
→ zsedcftgbloi:山佳佳園路大樓樓下那一家從開幕以來就一直有放蒜了 09/14 09:27
推 piggydr :育英街郵局旁 三角骨有蒜頭 我都點三角骨跟鹽酥雞 09/14 10:51
→ piggydr :各50吃很爽 @@ 09/14 10:51
推 GodPlayYou :該不會在說我~~ 09/14 16:08
→ hooolala :補金門街那間,是炸完後才加蒜頭並不是加下去炸喔 09/14 17:35
推 emilylin0705:金門街那間好吃 老闆跟老闆娘很客氣~ 09/14 20:21
推 dreamsea123 :樓樓樓上想太多XD 09/15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