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yellowborn:這把琴的二手行情價約兩千塊錢左右,因為全新才四千 09/16 01:05
推 AxelRubiPell:原PO當初被坑很大!? 09/16 02:57
噓 v520781 :行家來看貨@@? 09/16 12:39
推 metalrock :這價錢很OK 一樓不懂別裝懂 09/16 17:40
推 v520781 :推回來好了@@ 09/16 20:44
→ IsoarQ :ㄜ~~ 真假 他價值只有4千多唷 碼的真的被騙很大 09/16 22:52
推 mryellowborn:sx我買過三把你說呢 09/16 23:14
推 metalrock :樓上你跟我說哪裡有四千 我去買來給你吃 09/17 18:51
→ metalrock :別跟我說你拍賣看到4000 重點是拍賣跟店家所給的保固 09/17 18:52
→ metalrock :本來就有不同 那也是要原PO在拍賣買為前提.. 09/17 18:53
→ metalrock :很多拍賣看到很便宜 可是店家卻貴個2~3成 09/17 18:54
→ metalrock :那是因為售後服務上的差異所致 敢問原PO哪買的? 09/17 18:54
→ metalrock :而且SX也有分那國製的 我看MR.黃 是買到支那製的吧! 09/17 18:56
→ IsoarQ :我不是在網拍買的 是再新竹一家專賣吉他店買的 09/17 19:17
→ IsoarQ :至於店家在哪 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畢竟是電吉他社 09/17 19:18
→ IsoarQ :學長帶我們過去買的 至於你說保固?? 有保固書唷? 09/17 19:18
推 metalrock :通常店家都會給保固 像台北玩家樂器就會給永久保固 09/17 20:22
→ metalrock :琴有問題 需要保養 調整 都會免費服務 消耗品除外 09/17 20:22
→ metalrock :價錢也會因為用料而所不同 用什麼木頭 哪牌的Pick up 09/17 20:23
→ metalrock :等等的 都會直接影響價錢 看你琴外表狀況不錯 09/17 20:24
→ metalrock :7500太高了點.. 要買琴賣琴 多做點功課吧... 09/17 20:24
→ IsoarQ :現在我很缺錢 哪有會管這麼多 那這樣 想請問 09/17 23:31
→ IsoarQ :我這把琴如果開價5800 這樣價錢比較符合他的價值嗎 09/17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