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除了夜市的戲谷 和中山路轉角地下道前那間 還有哪間不錯 希望不要太擠的 -- 從現在開始每天只吃海苔配綠茶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zc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2.133
playsega :松青樓上 09/16 18:12
playsega : ^旁邊 09/16 18:12
justloveaki :後站就兩間遊戲阜而已吧 09/16 18:16
jellpop :遊戲埠電腦快不快?玩CS要不要updata很久?謝 09/16 19:21
kokome :松青樓上那間會很擠嗎 09/16 21:06
TobyOoO :中華路與八德路路口 85度C斜對面也有家遊戲阜 09/16 22:43
qzwxe :第一次回文 不太會用QQ 立人街地下道旁邊那間不錯 09/17 15:41
cl3bp6 :博愛街戲骨 09/17 23:14
jack80057 :不知道網路屋還在不在,以前常在那打CS... 09/18 22:52
jerry1144 :松青樓上那間冷氣很強 我之前去都要穿外套 現在都去 09/19 01:11
jerry1144 :戲谷 09/1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