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kevin :新聞有錯字就是了 09/17 08:34
推 GOODSKY :夜校放學時間人都很多..超多台客.. 09/17 08:39
推 op924qo :樹人好家商 09/17 08:41
→ coldsilence :樹人演唱會那天,聽我妹說是夜間部的迎新活動.. 09/17 08:56
推 Ricky503 :畢竟之前還是女校阿~就算沒收男生~門口還是很多這種~ 09/17 09:52
推 easylove2 :每次去接人都看到一堆,下次去閉上眼睛好了>"< 09/17 10:54
推 ag0953 :每次放學門口都很多這種啊 還是少經過比較安全XD 09/17 11:24
推 wwweee25 :每天放學都會經過= =該校真的是很..不想明講怕被告XD 09/17 11:32
推 rockfly3 :該校不應該招收男生的...真是越來越..←請自行接字.. 09/17 12:01
推 jameswen :樹人家商...每次門口都一堆@#$% 09/17 12:22
→ j1932041 :樹人夜校不意外 難怪昨天經過有條子站崗 09/17 13:15
推 lilac002 :現在流行帶刀子在身上嗎?.... 09/17 15:03
推 qzwxe :難怪昨天9點多在米蘭公園聊天..看見一堆警察 09/17 15:45
推 MinisQueen :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晚上經過那裡..從來不敢多看一眼旁 09/17 17:26
→ MinisQueen :邊..沒想到..樹林現在真的以治安差出名了Orz 09/17 17:27
→ dc76111 :不意外= = 09/17 18:42
→ tkdwind2006 :招不招男生門口的男生應該一樣多吧!!___神 09/17 18:58
→ ring052 :沒想到被砍的是好朋友...無奈 希望早點抓到兇手吧orz 09/17 19:21
推 CLOVERX :自由時報怎麼寫的是載他女友停車被砍後女友尖叫= =?. 09/17 19:59
推 sggs :新聞很常各自表述,還有過全部寫錯,只有八卦板寫對 09/17 22:02
→ wi1032 :天啊~ 這讓我想到昨天跟學弟們去吃極鮮時 某學弟的朋 09/17 22:03
→ wi1032 :友的弟弟,之前在路上看到一群飆車族,就一直看一直 09/17 22:03
→ wi1032 :看,對方就嗆他:看三小,而他就回:我爽啦......... 09/17 22:05
→ wi1032 :(之後他就被飆車族圍歐打進醫院了..冏!!!) 09/17 22:05
→ wi1032 :重點是:他身上剛買五百元的鹹酥雞也被對方搶走了.冏 09/17 22:06
→ Sky780914 :這年頭..."D調"才是王道 :) 09/17 22:37
→ icoton :樹林的警察只做2件事..拖車還有開交通罰單..因為有 09/18 17:03
推 icoton :績效獎金..其他的事..好像就沒那麼積極的.. 09/18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