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CHASHOW @綽號:叉燒 (大學時期才取的) @公母:雌 @誕生日:1985/11/15 @興趣: 音樂/影劇/動漫/藝文/設計/旅遊及生活風格相關 (歡迎參觀我的書櫃) http://www.anobii.com/chashow 最近喜歡看一些歐美影集 XD @職業:學生兼米蟲 @離最近的路口:溪崑二街 @附近的地標物:板橋市溪洲公園 @住的時間:出生以來就住這了,土生土長樹林魂!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 比起人口稠密的鄰近地區,環境相對清幽不少 住火車站附近亦是一大利處,可以很方便的拎著行李搭上火車全台跑透透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 ﹝交通方面﹞ 火車雖然方便,但台鐵誤點等情況依舊未減 公車也是常常讓人等到天荒地老...... 至於捷運通到樹林的可能性,還是暫時不用太期待 qq ﹝生活方面﹞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......樹林好像美食沙漠 orz 倒不是說樹林夜市不好,只是好吃的餐廳似乎屈指可數 另外我希望樹林能有大創之類的店 (我愛大創!) 不過已經有生活工場、寶雅,大創進駐樹林的可能性應該不高(?)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士箱幼稚園 國小:溪洲國小 (6th) 607 國中:溪崑國中 (9th) 320 高中職:北市松山高中 (13th) 308 大專院校:新莊F大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(潛水員浮上) 各位板眾好,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:p 雖然住址算板橋,卻融入了樹林生活圈 反而和板橋市中心完全不熟 XDDD 待在樹林這麼久,近年樹林也變了很多 依稀記得小時候的舊火車站、溪洲公園原有的空地 面貌已今非昔比,尤其車站周邊越來越進步 鋪路啦、人行道、停車場等等都有在建設,身為樹林人也很欣慰 每次只要跟朋友到台北聚會,被問到如何回家 當我說出「搭火車」的時候,台北國民(?)就會不經意露出驚訝表情 XD 稍微扯遠了,最後就是 有沒有人可以來認親阿?(炸) 自從國小國中畢業後,路上居然幾乎都遇不到以前的同學 這是怎麼一回事 XD (或許是沒被認出來,不然就是沒人想認我,哭哭) --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█ ◢██◣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▅ █ █ █ █ ◥██◣ █ ◥██◣ Stand By Me, ◥██◤ ◥█▊█ ▅▅▅█ █ ▅▅▅█ Live Forever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5.176
bernie75321 :推F大! 09/19 03:44
yamayi :推溪崑^^ 09/19 09:57
shinysaku :推溪州公園 XD 09/19 10:34
m9546005 :推樹林魂! 09/19 10:39
playsega :這位好像是我國中同屆隔壁班的 09/19 11:06
cheesewood :我們同屆耶 XDDD 09/19 14:43
tsubasa2035 :推松山學姐:) 09/19 21:06
zsedcftgbloi:推溪崑松山學姐 09/19 22:57
visionary667:淚推生日..~"~ 09/20 07:24
CHASHOW :XD 結果昨天在站上有遇到一位國中同學,真巧! 09/20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