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cky21 :樹林的不曉得耶,但大創有賣@@ 板橋就有大創了 04/17 23:00
喔@@請問您知道大創一包大約幾入嗎?
※ 編輯: NekoUsa 來自: 220.136.196.163 (04/17 23:03)
推 lucky21 :不曉得耶 ... 就只是有看到而已 沒去注意 囧 04/17 23:08
還是謝謝您!!
推 ssayer :思夢樂感覺會賣.. 04/17 23:10
我會去看看,謝謝!!
→ TokyoHot5566:去洗衣店應該就有了 04/17 23:18
洗衣店會肯賣嗎@@
※ 編輯: NekoUsa 來自: 220.136.196.163 (04/17 23:22)
推 DDI :IKEA 有賣喔 04/18 01:45
推 catayu :大創有賣喔 一包1個 有很多總類可以選 39很划算了 04/18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