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懷念綿綿冰的滋味, 但是在夜市附近繞了很多圈都沒找到, 請問哪裡有賣呢? 跪求~ 真的很想吃 >"< -- ▅▃ ▅▄██ ◣◢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◥◤ ▃▃ ▃▃ ●◥████ ︶ ︶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▂▃▂ ▂▃▂ ▇▇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█◤ ▇▇ ψ raepop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7.65
Aassas555 :文林國小圖書館門口這邊有店家會擺喔 04/18 09:12
sam416225 :車站前的那間飲料店開始賣綿綿冰了嗎?? 04/18 10:04
joseph1091 :士林夜市有!!!(誤) 04/18 10:05
ccllcc :那個阿香豆花對面那間飲料店,買紅豆牛奶冰好像是綿 04/18 10:50
ccllcc :棉冰,是白色的那種 04/18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