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的大大好,您若是被這聳動之標題拐入,我在此先向各位說聲抱歉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當然,拿不到爽報也不盡然是下文中老兄的錯;若是時間太晚當然也只有向隅的 分(扯遠了,這不是我們要討論的內容) 言歸正傳,打從開學以後我每周總有幾堂第一節的課,在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態 下通勤,若有一份爽報在手,或多或少可以平衡一些不滿的情緒! 但是! 我最近覺得很納悶,為什麼我早上7.30在火車站爽報就已經沒了勒?以前都拿得到 啊!?無意間發現,發爽報的老先生竟然暗幹了厚厚一疊的爽報不發,這是為什麼呢?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見了,第一次我故意指著他藏起來的一疊爽報說"不好意思 可以給我一份報紙嗎?"見他滿臉尷尬的掏出一份,接著後面的乘客也將他偷藏的爽報 索取一空...而又過了幾天沒爽報的日子後,我又再度發現這老先生又在藏報紙了! 他將一疊約10公分厚的報紙用牛皮紙袋蓋著,而身上的外套中又藏著厚厚一疊,估計 有10-20公分厚! 合起來他就藏了快20公分厚的報紙! 我也想過這老先生是不是要拿到前站發,但很快這個念頭就被否認了!因為我親眼 看見他把藏在衣服內的報紙拿給車站門口賣XX福報的女士....這....到底怎麼回事呢? 沒事暗藏厚厚一疊報紙不發...這是為什麼呢? -------- 以上是個人發現,若有知情大大,還望您不吝指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41.97
DavinTsai :做回收? 04/20 12:02
vinson2830 :我之前跟那個賣報紙的阿婆要爽報她不給我... 04/20 12:45
vinson2830 :會不會是要你買她的報紙,她才會給你爽報~ 04/20 12:45
k1628000 :我不確定它是不是會留給附近的攤販 04/20 13:49
k1628000 :但是我有在攤子上拿到爽報 (而且是很晚的時間點) 04/20 13:49
philchang68 :因為現在紙回收價很高呀...應該是這個原因吧!3元/1kg 04/20 14:59
rj9rj9123 :要不要寄mail給爽報告知一下 04/20 17:00
ritazero26 :我有看到另一個阿伯在藏,所以藏的不只一人喔! 04/20 17:18
Ryuji :樹林挺多人在做資源回收的... 04/20 18:27
talyn :光樹林就好幾間回收場了... 04/20 20:09
這樣的行為沒品!我找個時問一下穿黃背心的那個發報員好了!若沒正當理由      就只好檢舉囉~ ※ 編輯: JhouYuPu 來自: 125.227.230.78 (04/20 22:33)
CLOVERX :記得拍照或錄影,有證據最好。 04/20 22:50
siannasu :難怪有一陣子爽報都拿不到 04/20 23:25
kigohcy :mailto:news@appledaily.com.tw 04/21 01:10
kigohcy :直接轉寄到蘋果好了...應該"直接"又有效... 04/21 01:11
abbie0725 :老伯可能勸一下就會聽了直接發上新聞會嚇到老人家吧 04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