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做回收? 04/20 12:02
推 vinson2830 :我之前跟那個賣報紙的阿婆要爽報她不給我... 04/20 12:45
→ vinson2830 :會不會是要你買她的報紙,她才會給你爽報~ 04/20 12:45
推 k1628000 :我不確定它是不是會留給附近的攤販 04/20 13:49
→ k1628000 :但是我有在攤子上拿到爽報 (而且是很晚的時間點) 04/20 13:49
推 philchang68 :因為現在紙回收價很高呀...應該是這個原因吧!3元/1kg 04/20 14:59
推 rj9rj9123 :要不要寄mail給爽報告知一下 04/20 17:00
推 ritazero26 :我有看到另一個阿伯在藏,所以藏的不只一人喔! 04/20 17:18
→ Ryuji :樹林挺多人在做資源回收的... 04/20 18:27
推 talyn :光樹林就好幾間回收場了... 04/20 20:09
這樣的行為沒品!我找個時問一下穿黃背心的那個發報員好了!若沒正當理由
就只好檢舉囉~
※ 編輯: JhouYuPu 來自: 125.227.230.78 (04/20 22:33)
→ CLOVERX :記得拍照或錄影,有證據最好。 04/20 22:50
推 siannasu :難怪有一陣子爽報都拿不到 04/20 23:25
推 kigohcy :mailto:news@appledaily.com.tw 04/21 01:10
→ kigohcy :直接轉寄到蘋果好了...應該"直接"又有效... 04/21 01:11
推 abbie0725 :老伯可能勸一下就會聽了直接發上新聞會嚇到老人家吧 04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