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美珍餅舖關係企業 春上布丁蛋糕 http://www.chunsun-cake.com/home.html 共有三種口味(差點寫成四種) 每三盒會送一個紙袋,如果有另外需要的話,可單項購買 可是10元一個 原味 80元   巧克力 80元   黑糖 90元 送禮紙袋 10元 滿84個才有免運 OTZ 有樹林人想要合購嗎?! 時間會開在一~五喔! 先看大家的意願,再來決定要不要開團 或是有人想要吃別的嗎?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.47
richliu :我好像天天上班都會經過新美珍.... Orz 04/21 22:21
devilna :想吃巧克力+1 (84個好難) 04/21 22:24
cheesewood :一樓,靠你了!(喂 04/21 22:25
cccchair :我想要~~~3個吧~ 04/21 22:29
cuteyo520 :我想要3個 04/21 22:52
crazy355079 :我也好想要@@ 各口味1個... 04/21 23:01
keithjr :我也想要巧克力~~1樓可以嗎 (誤 04/21 23:15
treetrees :+3 04/26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