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OVERX :炒房價因素較多,把營區改成完善的公園還差不多! 04/25 10:01
我也是這麼覺得哩 以後真得 要買房子 要往山佳那邊走了 冏
推 sziwu :樹林還有一個營區在樹新路那邊....ps.大同科技園區的 04/25 10:09
→ sziwu :分配已經滿額了(只不過有些還在蓋當中而已)。 04/25 10:10
樹新路那邊不是未來會蓋"樹林市公所的行政中心嗎?"
→ wylee :那個應該不是司令部吧,桃園的才是吧 04/25 12:43
→ clamlin :保安街那個應該叫做光華營區,是六軍團的支援指揮部 04/25 15:43
→ clamlin :而在樹新路那個叫做建國營區,是以前的保修營 04/25 15:43
→ clamlin :灼華營區旁不是已經蓋了一間三多國中了嗎? 04/25 15:44
→ clamlin :光 04/25 15:44
→ clamlin :兩邊不管哪邊弄個什麼科技園區都會炒房價的! 04/25 15:45
有嗎?? 我是沒有聽說那邊要蓋三多國中哩.. 我只知道以後樹林市公所會搬到那裡去
→ JimmyCM :說實在的 就算是公園 房價也會飆高 都是利多 04/25 18:51
公園還比較好 只是說實在 那邊以後會有捷運經過 就算不蓋 要房價不漲很難
→ rj9rj9123 :蓋殯儀館好了 這樣房價才不會高到買不起 囧 04/26 00:23
殯儀館 XD~~ 你看那居民要不要點頭答應 他們一定會講"拒當二等公民" XD~~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55.11 (04/26 05:42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55.11 (04/26 05:46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55.11 (04/26 05:48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55.11 (04/26 05:49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55.11 (04/26 05:54)
→ sziwu :樹新路那邊的並沒100%全部配給蓋"樹林市公所的行政中 04/26 10:26
→ sziwu :心" ok... 04/26 10:26
哦哦 也就是國中也會蓋下去就對了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1.249.0.177 (04/26 21:19)
→ dino1206 :我兩週前聽保安里里長說建國營區是國有地,暫不標售 04/26 22:09
→ dino1206 :樹林市報之前說建國營區是「樹林藝文中心」預定地 04/26 22:10
→ dino1206 :註:建國營區是保安里的管區 04/26 22:11
樹林藝文中心 那是啥?? 將來裡面會有展示什麼東西??
推 gtbox666 :還是不懂他到底要蓋在哪耶.......= = 04/27 00:27
嗯 我也是 搞不懂 =.=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8.81 (04/27 10:13)
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8.81 (04/27 10:14)
推 kigohcy :剛去考古一下,光華營區以前是陸軍第八軍的司令部所在 04/29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