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gussa (light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汽車烤漆...
時間
Sun Apr 25 11:49:06 2010
想請問一下 樹林有沒有不錯的汽車烤漆 因為是上班族 想說在樹林烤漆比較方便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!!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32.54
推
happyalex
:幫推!我也想知道~^^
04/25 17:55
推
yihsheen
:+1 我想買點漆瓶~
04/25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