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oly :就樹林堤外便道和腳踏車步道那裡囉 城林橋往樹林方 04/26 00:29
→ Spoly :向, 下橋後左轉上中華路的第一個路口有指標, 再不直 04/26 00:30
→ Spoly :接走環河路也看得到 04/26 00:30
→ henry5037 :建議是騎單車前往唷!!樹林水源路到底(堤外道)左轉... 04/26 02:29
→ henry5037 :一左轉不到50公尺靠堤防側有一木造坡道...上去沿城林 04/26 02:32
→ henry5037 :橋相反方向騎...約八百公尺後會有一坡道向左前方分叉 04/26 02:34
→ henry5037 :騎下去就是鹿角溪濕地了!!鹿角溪濕地若遇雨天...地會 04/26 02:36
→ henry5037 :有些泥濘...請小心泥地濕滑...當地會有濕地介紹立牌. 04/26 02:37
→ henry5037 :..請愛護溼地...帶走您隨身攜帶的垃圾~~謝謝拉^^ 04/26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