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武松錫瑋哥任內,在樹林鹿角溪那裏規畫了一片約30多公頃的濕地-鹿角溪濕地, 一直想過去耶,但是總是找不到路,網站好像也沒有附上地址,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樹林的鹿角溪濕地在哪裡呢?要怎麼過去勒? 感恩不盡喔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5.199
Spoly :就樹林堤外便道和腳踏車步道那裡囉 城林橋往樹林方 04/26 00:29
Spoly :向, 下橋後左轉上中華路的第一個路口有指標, 再不直 04/26 00:30
Spoly :接走環河路也看得到 04/26 00:30
henry5037 :建議是騎單車前往唷!!樹林水源路到底(堤外道)左轉... 04/26 02:29
henry5037 :一左轉不到50公尺靠堤防側有一木造坡道...上去沿城林 04/26 02:32
henry5037 :橋相反方向騎...約八百公尺後會有一坡道向左前方分叉 04/26 02:34
henry5037 :騎下去就是鹿角溪濕地了!!鹿角溪濕地若遇雨天...地會 04/26 02:36
henry5037 :有些泥濘...請小心泥地濕滑...當地會有濕地介紹立牌. 04/26 02:37
henry5037 :..請愛護溼地...帶走您隨身攜帶的垃圾~~謝謝拉^^ 04/26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