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強烈認同最後兩段。 04/30 09:48
→ kusoking2009:看來身上要藏一些防身工具了..冏 lol 04/30 10:37
→ aasb :團購 玩具槍 赫阻不知道有沒有 = = 04/30 11:40
推 DavinTsai :樓上你別逗了,人家搞不好拿真槍出來= = 04/30 11:51
※ 編輯: vinson2830 來自: 202.145.135.60 (04/30 11:53)
→ aasb :那不就~有火力就是老大了~ 04/30 11:54
推 ag0953 :還好我的東興鎖夠粗 XD 04/30 12:52
推 william1222 :治安真的好差... 04/30 13:19
→ Tabris157 :樹人家商的學生真的...唉 04/30 14:27
推 IWF :買隻鎮暴槍,不然MACE的大型噴霧也很兇 04/30 16:05
推 esc29ab :是鄰居耶..XD!!是說~每次樹人放學時公園也會聚集 04/30 16:11
→ esc29ab :一堆學生在那裡抽煙聊天之類的..每次經過看到都很 04/30 16:12
→ esc29ab :不喜歡...而且有些運動的人都會刻意閃避..! 04/30 16:13
→ aasb :就跟我不喜歡去新莊 鴻金寶的感覺差不多 04/30 16:18
推 Ryuji :洪金寶現在感覺一整個Low掉...唉~ 04/30 16:23
推 evolutionman:我也住在附近 晚上都有很大聲的引擎聲 吵 04/30 16:53
→ heronisolate:快變三重了 04/30 17:52
推 CLOVERX :治安不是只有警察該做的,大家也要有協助的義務才對 04/30 18:22
→ CLOVERX :所以當這群死小孩家長放縱小孩在外遊蕩,出事都會吵 04/30 18:23
→ CLOVERX :著上新聞說誰誰誰不對時,治安不好到底會是誰的錯呢? 04/30 18:24
→ CLOVERX :這就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?以前的樹林根本不會這樣,因 04/30 18:25
→ CLOVERX :為一個賊出現全巷口出動,現在大樓越多住戶上下左右 04/30 18:26
→ CLOVERX :都搞不清楚住誰,只要自己好就好的想法多了,治安永 04/30 18:26
→ CLOVERX :遠好不了! 04/30 18:27
→ aasb :我覺得制止不了 也要有預防尋找可能發生的證據 04/30 19:08
→ aasb :大樓蓋的好 管理得當 很難有小偷 公寓要改變很難 04/30 19:09
→ aasb :希望能多增設些攝影機 發生事情至少還能找到兇手 04/30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