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昨天晚上要去後站載人 大約 22:25 左右經過米蘭旁邊的7-11(復興路上) 突然有兩個警察騎機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(騎蠻快的) 後來就看到米蘭跟公園中間那條路,靠近全家的地方 有一群人不知道要幹啥 地下有碎裂的安全帽 我是沒有從那條路過去,所以我也不知道確切發生了什麼事情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當我到了後站三商巧福外邊等人的時候 突然有出現了大概兩三台機車停在我眼前 其中一個人用手指著派克雞排的方向說就是他 然後就有一個少年(大概18~20歲吧) 拿著 "後宿共" (塑膠水管,黃色接水龍頭那種) 在追打一個戴口罩的中年男子 男子從85度C跑往後火車站,少年追到竹軒外邊就不追了 他的同夥 (有男有女) 就騎機車有說有笑的載他準備追過去 此時來了一輛警車他們就一哄而散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其實我打這篇,主要是覺得樹林的治安真的有越來越爛越來越爛的感覺 我總有一種想法,自從樹人家商的夜校開始收男生之後 樹人家商到火車站這一區塊的夜晚 似乎越來越不平靜 板友晚上要出門的話還是請多加注意,畢竟這種死小鬼很多都只知道逞兇鬥狠 不幸遇到事情的話,還是明哲保身為上,犯不著為了幾個死小鬼而賠上一些挽回不了的東西 PS.因為我家就住在樹人家商旁邊的長壽街,所以我晚上常會看到很多樹人家商的男生 騎機車在樹人家商到後火車站這一帶竄來竄去 不知道樹林的其他地方是否有相同的情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45.135.60
DavinTsai :強烈認同最後兩段。 04/30 09:48
kusoking2009:看來身上要藏一些防身工具了..冏 lol 04/30 10:37
aasb :團購 玩具槍 赫阻不知道有沒有 = = 04/30 11:40
DavinTsai :樓上你別逗了,人家搞不好拿真槍出來= = 04/30 11:51
※ 編輯: vinson2830 來自: 202.145.135.60 (04/30 11:53)
aasb :那不就~有火力就是老大了~ 04/30 11:54
ag0953 :還好我的東興鎖夠粗 XD 04/30 12:52
william1222 :治安真的好差... 04/30 13:19
Tabris157 :樹人家商的學生真的...唉 04/30 14:27
IWF :買隻鎮暴槍,不然MACE的大型噴霧也很兇 04/30 16:05
esc29ab :是鄰居耶..XD!!是說~每次樹人放學時公園也會聚集 04/30 16:11
esc29ab :一堆學生在那裡抽煙聊天之類的..每次經過看到都很 04/30 16:12
esc29ab :不喜歡...而且有些運動的人都會刻意閃避..! 04/30 16:13
aasb :就跟我不喜歡去新莊 鴻金寶的感覺差不多 04/30 16:18
Ryuji :洪金寶現在感覺一整個Low掉...唉~ 04/30 16:23
evolutionman:我也住在附近 晚上都有很大聲的引擎聲 吵 04/30 16:53
heronisolate:快變三重了 04/30 17:52
CLOVERX :治安不是只有警察該做的,大家也要有協助的義務才對 04/30 18:22
CLOVERX :所以當這群死小孩家長放縱小孩在外遊蕩,出事都會吵 04/30 18:23
CLOVERX :著上新聞說誰誰誰不對時,治安不好到底會是誰的錯呢? 04/30 18:24
CLOVERX :這就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?以前的樹林根本不會這樣,因 04/30 18:25
CLOVERX :為一個賊出現全巷口出動,現在大樓越多住戶上下左右 04/30 18:26
CLOVERX :都搞不清楚住誰,只要自己好就好的想法多了,治安永 04/30 18:26
CLOVERX :遠好不了! 04/30 18:27
aasb :我覺得制止不了 也要有預防尋找可能發生的證據 04/30 19:08
aasb :大樓蓋的好 管理得當 很難有小偷 公寓要改變很難 04/30 19:09
aasb :希望能多增設些攝影機 發生事情至少還能找到兇手 04/30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