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分鐘前在我眼前發生的!!! 公司窗戶突然出現超大火球,我看出去就看到月台上一個人全身著火 接著月台高壓電線又連續爆炸,沒人敢靠近那個人 現再高壓電線全都是散落一地,台鐵站長剛剛拿著滅火器去噴 超扯的.....站在月台上被高壓電電擊全身焦黑 現在警察在拍照,沒人敢靠近傷者 -- 笑看古往今來不平事 傲睨上下四方萬古愁            大衛.黃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gegg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ggegg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02.233
ggegg :現在北上列車全部停駛 04/30 14:40
ccllcc :天啊 居然有這種事情 快報警 04/30 14:48
ccllcc :緊張打太快,打119 04/30 14:48
ccuwck :真誇張 04/30 14:50
ggegg :已經來了阿~那個人在我眼前爆了兩次 04/30 14:50
vinson2830 :好恐怖... 04/30 14:50
ggegg :人被抬走了,天空都是高壓電爆完的味道 04/30 14:51
Sengoku :好恐怖 04/30 14:52
ccllcc :希望平安無事~ 04/30 14:55
ggegg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4/30 14:57
jellpop :人還在動,應該還活著,只是好可怕,我不敢坐火車了 04/30 15:06
ccllcc :我今天晚點坐火車回家好了 04/30 15:07
jellpop :看了樓下那篇,原來不是乘客,嚇死了 04/30 15:08
yiro :好恐怖...原本今天休假還想回家的orz 04/30 15:09
liauyiru :我也以為是乘客 天阿 每天都要搭火車來回台北樹林= = 04/30 15:18
geniussean :所以目前台鐵是單線通車?還是完全停駛? 04/30 15:48
ggegg :剛剛維修完成通電又爆了...繼續維修 04/30 16:06
ryxzj :真恐怖~等等就要坐火車了呢~ 04/30 16:17
haker520 :請問現在恢復了嘛.因為要坐車去上班耶 04/30 20:21
ccllcc :恢復了 04/30 22:33
amanoalashi :好可怕.. 04/30 22:47
newmimo :難怪我在下火車看到拿麥克風跟攝影機的人.85看到SNG~ 05/01 00:25
maybeisme :我也有目擊到那人全身著火的模樣...好可怕... 05/01 00:40
vincent120 :果然!! 電視上有報,是拿著釣竿誤觸電線 05/01 04:03
vincent120 :報導說送到亞東醫院急診,拍的車站又是在室外車站 05/01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