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gegg :現在北上列車全部停駛 04/30 14:40
→ ccllcc :天啊 居然有這種事情 快報警 04/30 14:48
→ ccllcc :緊張打太快,打119 04/30 14:48
→ ccuwck :真誇張 04/30 14:50
→ ggegg :已經來了阿~那個人在我眼前爆了兩次 04/30 14:50
推 vinson2830 :好恐怖... 04/30 14:50
→ ggegg :人被抬走了,天空都是高壓電爆完的味道 04/30 14:51
推 Sengoku :好恐怖 04/30 14:52
→ ccllcc :希望平安無事~ 04/30 14:55
※ ggegg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4/30 14:57
推 jellpop :人還在動,應該還活著,只是好可怕,我不敢坐火車了 04/30 15:06
→ ccllcc :我今天晚點坐火車回家好了 04/30 15:07
→ jellpop :看了樓下那篇,原來不是乘客,嚇死了 04/30 15:08
推 yiro :好恐怖...原本今天休假還想回家的orz 04/30 15:09
推 liauyiru :我也以為是乘客 天阿 每天都要搭火車來回台北樹林= = 04/30 15:18
推 geniussean :所以目前台鐵是單線通車?還是完全停駛? 04/30 15:48
→ ggegg :剛剛維修完成通電又爆了...繼續維修 04/30 16:06
推 ryxzj :真恐怖~等等就要坐火車了呢~ 04/30 16:17
推 haker520 :請問現在恢復了嘛.因為要坐車去上班耶 04/30 20:21
推 ccllcc :恢復了 04/30 22:33
→ amanoalashi :好可怕.. 04/30 22:47
→ newmimo :難怪我在下火車看到拿麥克風跟攝影機的人.85看到SNG~ 05/01 00:25
推 maybeisme :我也有目擊到那人全身著火的模樣...好可怕... 05/01 00:40
推 vincent120 :果然!! 電視上有報,是拿著釣竿誤觸電線 05/01 04:03
→ vincent120 :報導說送到亞東醫院急診,拍的車站又是在室外車站 05/01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