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樹林哪邊有好吃的鍋燒意麵? 從南部搬上來9個月一直買不到好吃的鍋燒意麵 真的好想吃 鍋 燒 意 麵 請熱心鄉民推薦,大感謝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7.51
lovecp :後站黑肉圓旁的那家還不錯 05/01 23:21
saikaki :推樓上 真的好吃!!! 05/01 23:21
※ 編輯: sinon917 來自: 220.136.197.51 (05/01 23:34)
siannasu :推那家+1,不過有時候會沒開XD 05/01 23:55
sggs :那家我覺得吃完後會口渴,可能我不習慣味精吧 05/02 00:12
ionle :前站85度c旁邊那家 賣臭豆腐和意麵 推薦那家 05/02 00:37
ssayer :推樓上那家 還有樹中對面的大西洋(還開著吧?) 05/02 01:50
gtbox666 :推85度c旁那家....!! 05/02 02:24
ptisenbon :該不會是台南人吧 台南好吃鍋燒意麵超多! 05/02 13:11
sinon917 :確實是台南來的,您真聰明!台南超多好吃的鍋燒店... 05/02 15:11
sinon917 :感謝鄉民推薦,大感恩^_^ 05/02 15:15
catmiu :肉圓旁那家在派克那條進去,一品堂附近(?)有店面 05/02 21:41
wanhua90 :火車站那家那麼明顯,你從未去搭火車嗎? 05/03 12:58
wanhua90 :有點可疑ㄛ!是不是變相在在做廣告呀 05/03 12:59
wanhua90 :因為都已北上九個月.若只上來一星期我就相信你 05/03 12:59
sinon917 :有搭過火車,不過沒買過,只去過前站夜市買過難吃的 05/03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