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vecp :後站黑肉圓旁的那家還不錯 05/01 23:21
推 saikaki :推樓上 真的好吃!!! 05/01 23:21
※ 編輯: sinon917 來自: 220.136.197.51 (05/01 23:34)
推 siannasu :推那家+1,不過有時候會沒開XD 05/01 23:55
推 sggs :那家我覺得吃完後會口渴,可能我不習慣味精吧 05/02 00:12
推 ionle :前站85度c旁邊那家 賣臭豆腐和意麵 推薦那家 05/02 00:37
推 ssayer :推樓上那家 還有樹中對面的大西洋(還開著吧?) 05/02 01:50
推 gtbox666 :推85度c旁那家....!! 05/02 02:24
推 ptisenbon :該不會是台南人吧 台南好吃鍋燒意麵超多! 05/02 13:11
→ sinon917 :確實是台南來的,您真聰明!台南超多好吃的鍋燒店... 05/02 15:11
→ sinon917 :感謝鄉民推薦,大感恩^_^ 05/02 15:15
→ catmiu :肉圓旁那家在派克那條進去,一品堂附近(?)有店面 05/02 21:41
→ wanhua90 :火車站那家那麼明顯,你從未去搭火車嗎? 05/03 12:58
→ wanhua90 :有點可疑ㄛ!是不是變相在在做廣告呀 05/03 12:59
→ wanhua90 :因為都已北上九個月.若只上來一星期我就相信你 05/03 12:59
→ sinon917 :有搭過火車,不過沒買過,只去過前站夜市買過難吃的 05/03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