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朋友們~~我看到乖乖禮盒特價100元 整個好想買呀!! 可是他要3000元免運 請問有朋友要一起買嗎??或是有人來開團阿 我不會弄>0< 附上乖乖禮盒目錄 http://ppt.cc/ty4t http://ppt.cc/5595 4跟10款好像缺貨嚕~~ 大家一起乖乖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62.110
ajordanlin :朋友因為跟乖乖集團有業務關係可以訂購 05/02 12:38
ajordanlin :聽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訂,如果可以我們公司也要訂購 05/02 12:39
ajordanlin :4.10都缺貨,但訂購時是以6盒為一箱喔 05/02 12:40
tsuyorain :每一盒都100元嗎??這樣我也想訂 05/02 12:43
poordogdog :每盒都是100元阿~~大家都可以訂阿!!有人要開團嗎?? 05/02 12:48
dser :我想訂~~ 05/02 13:08
mosq0613 :想訂+1 05/02 13:17
milklike :想訂~~~~~~~ 05/02 13:36
turtle302 :我也要訂~~ 05/02 14:04
k1628000 :想要+1 05/02 14:21
rockya :想訂+1 05/02 18:46
mu7889 :我也要!!超想買+1 05/02 19:49
poordogdog :那個...我沒開過合購團 所以有人可以開團嗎?拜託~~ 05/02 20:01
supermari :+1 05/02 20:44
ting9238 :其實我有點想開團 ~~ 但是要每一種都滿6盒 好困難 05/02 21:35
crazy355079 :我也想+1 訂購6盒為一箱是任選6盒還是要同類6盒阿? 05/02 21:43
poordogdog :是一種要買六盒為一箱 所以最少要5箱才免運~ 05/02 21:46
poordogdog :我應該可以買到六盒喔@_@ 好心大大快開團給我跟吧~ 05/02 21:47
flycheryl :我也想買!!! 05/03 12:04
metalrock :我也想!! +1 05/03 12:21
candyloving :Want +1 05/03 16:39
booble :加1 05/06 12:43
rackbrain :+1 05/06 21:48
wawow :想訂5~6盒 05/09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