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中午(5/1 中午11點到12點左右), 在樹林酒廠,菜市場往樹林高中去的那幾條大路, 騎腳踏車出門的外婆被一台酒駕的汽車撞倒, 左半側從頭到腳瘀青,肋骨斷了一根, 駕駛很有誠心的要解決事情, PO文是想找 當時發現車禍,並跑到前面一間修車廠請老闆叫救護車的女孩 據修車廠老闆說,是一位十幾二十歲的年輕女孩, 如果方便,可以請你跟我們聯絡嗎? 想請問您是否目睹車禍經過。 若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,我們全家在這跟您道謝,謝謝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7.23
miku239 :阿嬤加油,要快點好起來噢 :) 05/02 13:15
mike12148 :酒駕該死 不管是後是不是有誠意 還好只是受傷 05/02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