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裝水 不小心把喝水瓶摔到地上.. 所以裂掉了..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喝水瓶可以借我或者賣我之類的 如果有的話 麻煩站內信告知囉^^感謝~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內有多種實用的軟體... 還有惡犬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okpong :寶特瓶裝上狗用的餵水器,倒放就好了阿 05/04 10:34
ring052 :老鼠用的可以嗎XD 05/05 08:58
sufu10 :我沒狗用的餵水器耶 05/06 12:54
sufu10 :老鼠的瓶子有點小><.. 05/06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