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fu10 (十支菸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求一個兔子的喝水瓶
時間Mon May 3 23:52:00 2010
剛剛在裝水 不小心把喝水瓶摔到地上..
所以裂掉了..
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喝水瓶可以借我或者賣我之類的
如果有的話 麻煩站內信告知囉^^感謝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
內有多種實用的軟體...
還有惡犬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推 okpong :寶特瓶裝上狗用的餵水器,倒放就好了阿 05/04 10:34
推 ring052 :老鼠用的可以嗎XD 05/05 08:58
→ sufu10 :我沒狗用的餵水器耶 05/06 12:54
→ sufu10 :老鼠的瓶子有點小><.. 05/06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