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LOVERX :化妝品= =之後他就會跟你說到店內去...然後海撈了... 05/08 21:35
→ haker520 :果然被我猜中是化妝品.不過他好像都找男生耶 05/08 21:42
推 noodles73 :推銷後就會叫你買 不買搞不好還會嗆你 西門町很多 05/08 21:47
推 jane77831 :很拐去店裡面之後,是不是沒買就出不來= =" 05/08 21:51
→ jane77831 :有一次下雨天去農會買東西,那個一直要我跟他去店裡 05/08 21:52
→ jane77831 :填問卷,最後才跟他說我趕時間就快速的跑了= =" 05/08 21:53
推 shinysaku :跑就對了 ... 愛x雅化妝品 05/08 21:58
推 carol8023 :他們是農會(裡的愛x雅)~每次經過都會被問...超煩 05/08 22:10
推 jelly0416 :我也被問過,還好當時急著去剪頭髮就跑了~~ 05/08 23:39
→ jelly0416 :原來是化妝品的唷@@ 05/08 23:39
推 cuviviante :那時候我傻傻以為做問卷就可以走了.. 05/09 00:00
→ cuviviante :沒想到他一直推銷,我不買她就嗆我... 05/09 00:01
→ cuviviante :我就包袱款款...迅速逃跑...XDD 05/09 00:01
→ jane77831 :原來如此..好險沒心軟幫她寫問卷=口= 05/09 11:38
→ shinysaku :心要硬,趕時間就對了,小姐皮膚也沒我好-_- 05/09 17:21
推 penguin7197 :好像人會不一樣 不過都是兩個人 每天下班從鶯歌回新 05/09 17:40
→ penguin7197 :莊都會經過那邊買東西吃 有次騎車經過速度稍微慢了一 05/09 17:40
→ penguin7197 :點(市場也快不起來)剛好過眼神對到 結果要過來欄車 05/09 17:41
→ penguin7197 :伸手過來 看了他一眼騎走不管他 也不敢怎樣 05/09 17:43
推 sho357 :去車站習慣走那條,上次被問過之後 這次就沒理她了 05/10 11:30
推 BearIvy :我被拉過,裡面會問你身上有多少錢,要你買保養品 06/12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