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rk901125 :中山路上國泰士華對面有間花店,人超多 05/09 10:11
→ work901125 :你可以參考看看^^ 05/09 10:12
推 wwweee25 :雖然我是樹林人 但不推樹林的花店orz 昨天我跑了菜市 05/09 14:27
→ wwweee25 :場裡的幾家 花種少又貴 我想中山路的大概更貴就沒去 05/09 14:28
→ wwweee25 :最後我跑到板橋花市去買 真的比較便宜 05/09 14:29
推 lemontu :前站市公所後面約100M處有一家花店 05/09 16:48
→ lemontu :剛買2束500元(應該不貴吧!?) 05/09 16:49
推 heartstop04 :昨天在板橋花市看一束100~150左右 05/0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