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美麗的花朵作為送母親的母親節禮物的樹林鄉民們 大家的花束都是去哪裡買的呢? 有沒有推薦的花店? 盡量在火車站附近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46.91
work901125 :中山路上國泰士華對面有間花店,人超多 05/09 10:11
work901125 :你可以參考看看^^ 05/09 10:12
wwweee25 :雖然我是樹林人 但不推樹林的花店orz 昨天我跑了菜市 05/09 14:27
wwweee25 :場裡的幾家 花種少又貴 我想中山路的大概更貴就沒去 05/09 14:28
wwweee25 :最後我跑到板橋花市去買 真的比較便宜 05/09 14:29
lemontu :前站市公所後面約100M處有一家花店 05/09 16:48
lemontu :剛買2束500元(應該不貴吧!?) 05/09 16:49
heartstop04 :昨天在板橋花市看一束100~150左右 05/0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