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芭樂手正在外島服役 今天母親節排定休假坐飛機返台 可惜已經大霧好幾天了 目前等等看末班機七點會不會飛 很想家... 一想到連母親節都沒辦法陪在媽媽身邊 真的悲從衷來... 希望所有在樹林的媽媽們 今天是母親節~祝你們都快樂~平安健康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愛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8.37
aasb :正在等抽兵籤 05/09 15:49
evolutionman:同樓上@_@ 該不會都是513抽吧@_@ 05/09 16:03
shinysaku :乖,去年過年我也是在外島(莒光) .. 沒事的(拍 05/09 17:21
appleyu :加油 05/09 18:46
trhcc :聖誕節到金 跨年 生日 除夕 清明節 母親節 都沒放到 05/10 02:16
trhcc :島孤人不孤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.... 05/10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