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sb :正在等抽兵籤 05/09 15:49
推 evolutionman:同樓上@_@ 該不會都是513抽吧@_@ 05/09 16:03
→ shinysaku :乖,去年過年我也是在外島(莒光) .. 沒事的(拍 05/09 17:21
推 appleyu :加油 05/09 18:46
推 trhcc :聖誕節到金 跨年 生日 除夕 清明節 母親節 都沒放到 05/10 02:16
→ trhcc :島孤人不孤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.... 05/10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