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558644869 (小莫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捷運
時間Sun May 9 19:36:33 2010
剛剛去郵局領錢
經過夜市附近
突然看到有個地方圍起來
重點是有捷運的符號
是我太久沒逛夜市了嗎??
有板友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9.157
→ mike12148 :哪個郵局?哪個夜市? 含糊不清怎回達? 05/09 20:50
→ jk558644869 :溪北路靠近夜市那裡 05/09 20:56
→ playsega :圍起來應該是大排水溝的清理工程吧 05/0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