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lutionman (天天吃阿蛋)
看板Shu-Lin
標題[不推] 母親節之省煮席 (大安路跟保安街口附近)
時間Sun May 9 23:47:30 2010
在大安路跟保安街 大安路跟長壽街口 之間
後來黑肉吃不到就改去那家了~
想請問下為啥那家店換了好像有3個老闆了???
東西越來越難吃= =
最讓人感到不爽的是 說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只有合菜 (最便宜1500 8道
非常不值1500 認真)
結果我就跟我爸說 算了去別家好了~
服務人員立刻改口說 可以單點 然後作合菜 (我X
最後我爸就覺得沒差吃這家~(1500可以吃到多好吃的美食阿 = = 闊也不是亂裝闊
我爸連合菜的菜單看都不看就說要1500 (我X
吃到一半就閒說都沒有雞肉 (吃到最後真的都沒有關雞肉的
我OS為啥你不先看下菜單 裝啥闊=.=
吃的途中 我媽一直打蒼蠅.... 有兩三隻一直在我們附近飛來飛去
我當下只想趕快吃一吃就走 還好沒有像之前大大所PO的有看到小強之類的
不然我應該火也會上來= =
蔥爆牛肉 的牛肉我姐說吃起來像豬肉= = 我也是這樣覺得.....
有道菜豬血+大腸 大腸就4塊 沒有大塊 (我還訝異一下!!!啥 只有4塊 囧
最後一瓶 蘋果西打 (7-11 26元) 那邊一瓶60元 (這已有心理準備 給不知的人
總共1560!! 等閃光下班後就再去買帕思比來吃~~
1個人365可以吃多好吃的美食阿!!!
下次我爸在說去吃那家 我絕對要堅持到底 要吃這家
還不如去吃便當店 可以自己挑菜 還比較好吃 起碼省下1千多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8.12
推 yuekun :1500的合菜可以吃到什麼料....大概可以想像了 05/10 00:22
推 jakevin :今天的尚介青...人多到炸掉 05/10 00:32
→ evolutionman:夷!?樓上說的這間跟我同一間嗎@_@?我記得這家店的前 05/10 01:05
→ evolutionman:身 好像也是叫做尚介青 05/10 01:06
→ evolutionman:今天5點多去 只有一桌客人在吃~不是在慶祝母親節的~ 05/10 01:06
→ evolutionman:4個男生在喝酒聊天~走的時候6點多 多兩桌客人 以上 05/10 01:07
推 gray0518 :原本是叫尚介青, 聽說是被房東收回去, 自己開了 05/10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