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sb :樹林有特色 我想只有幸福宴吧 可能一桌就要五千了 05/11 10:03
→ YMSH205 :安格斯牛1 05/11 10:14
推 Ryuji :幸福宴挺死要錢的..桌上小菜飲料也要算錢~ 05/11 11:46
推 zsedcftgbloi:我國中的時候是跑到板橋去吃 05/11 12:21
推 ring052 :去板橋比較多好吃的 但不要去茶店(ex 一元堂) 05/11 14:32
→ ring052 :一元堂超難吃XD 05/11 14:32
推 kdbb :那裡的 桌上小菜飲料不用算錢? 吃到飽? 05/11 14:32
推 littleblow29:大玉門? 05/11 16:20
→ coldsilence :看預算還有人數 05/11 16:20
推 iamrex :推 安格斯 CP值很高 不知能否定位 05/11 19:46
推 william1222 :大玉門很髒耶... 05/12 11:30
推 thineman2005:板橋有很多阿~打謝師宴就很多看你預算是多少?? 05/13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