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班要辦謝師宴 但是不知道樹林哪裡比較適合? (之前好像都是去貴族世家吼XDD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.12
aasb :樹林有特色 我想只有幸福宴吧 可能一桌就要五千了 05/11 10:03
YMSH205 :安格斯牛1 05/11 10:14
Ryuji :幸福宴挺死要錢的..桌上小菜飲料也要算錢~ 05/11 11:46
zsedcftgbloi:我國中的時候是跑到板橋去吃 05/11 12:21
ring052 :去板橋比較多好吃的 但不要去茶店(ex 一元堂) 05/11 14:32
ring052 :一元堂超難吃XD 05/11 14:32
kdbb :那裡的 桌上小菜飲料不用算錢? 吃到飽? 05/11 14:32
littleblow29:大玉門? 05/11 16:20
coldsilence :看預算還有人數 05/11 16:20
iamrex :推 安格斯 CP值很高 不知能否定位 05/11 19:46
william1222 :大玉門很髒耶... 05/12 11:30
thineman2005:板橋有很多阿~打謝師宴就很多看你預算是多少?? 05/13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