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18歲可以開始考駕照了 大同離家較近所以選大同 爬了一下文很多人推薦的李教練似乎沒在大同了? 所以想問問看還有哪個教練比較好的 還有聯絡方式跟價錢 還有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菸味 所以希望推薦的是不抽菸 不吃檳榔的 拜託各位了 謝謝<(_ _)> -- ˍ▲ ▆▆▆▆▆ ∕/ 人家可X可樂麥噹噹 ... 跟你很熟嗎 ( ( ) 也是這樣義賣的啊~ \ \ / ~~ COLA】── ▂▂▂▂▂ψbloodlimem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28.133
dor :推莊教練! 05/11 16:20
m9420 :我是給21號的陳教練,不過裡面最年輕的好像是13號教 05/11 20:25
m9420 :練,兩位教練都不錯! 05/11 20:27
doraamon14 :張教練也很好喔 05/12 16:27
renxiao :莊教練不錯 而且他還有助教(?!) 車上通常都會有人陪 05/13 00:55
renxiao :張教練也不錯 有給他帶過一下 05/13 00:55
Nobelpp :陳柏村教練還不錯 05/13 22:32
tom61815 :樓上的教練是我同學 05/13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