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joke (^^)
看板Shu-Lin
標題[情報] 關於徵隨身碟一文
時間Wed May 12 13:10:58 2010
因為原文被鎖了沒辦法回應...
先感謝版主和替在下說話的人..
不過我還是想澄清一下..
基本上我也是受人所託..
所以來版上代問一下...但是有求於人嘛...文章卻寫得不清不楚
跟個乞丐似的...被噓也是應該~~真是抱歉呀
關於徵隨身碟一事...主要是因為他們法人基金會在行政上有需要
(非寺廟僧團使用..所以請不要再說連和尚都會用科技產品這類的話了...感謝)
然後想說現在隨身碟容量都做很大..早期小容量的應該很多都被大家淘汰
與其擺在家中束之高閣或是丟掉...也許給需要的人盡它最後一份貢獻也不錯
我想我最欠罵的大概就是..文章中強調是給佛教團體做善事這句
完全是多餘...沒考量到大家對於宗教立場人文背景文化涵養的不同..真是不好意思
什麼都沒交待就來討東西也是我不對...在這邊先跟各位說聲抱歉
(也許我應該直接徵求不要的隨身碟..其他都不用寫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?)
我願意幫他們徵..是因為我很了解他們都在做些什麼...不會濫用十方信士的錢財
所以很樂意幫他們...不過這只是就我個人的認知...對於不了解情況的人..開罵是難免的
不過還是很感謝其他能夠諒解的人...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~~感溫^.^"
關於是那間佛教團體...因為他們非常低調..我就不多說了..
我怕解釋不清楚還讓大家誤解更深
不管大家願不願意幫忙都很感恩^^ 謝謝大家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68.214
推 fax90367 :推 的確有些隨身碟512之類的在家長灰塵 05/12 13:26
推 evolutionman:推回來!! 話說~~家裡面小容量的真的不知道丟哪去 05/12 13:50
→ wwweee25 :你還是沒說清楚單位阿@@"不能用一句低調不想說帶過吧 05/12 19:48
→ wwweee25 :雖然你這篇寫了比較多 但跟上一篇還是一樣... 05/12 19:49
→ jameswen :而且這算是什麼情報?????標題能不能別亂下 05/13 00:22
→ smilejoke :標題不知道該打啥..那改回徵求囉.. 05/13 11:04
→ smilejoke :單位如果您有興趣想了解..來信問吧..就不在這討論了 05/13 11:05
→ smilejoke :如果捐助一個用不到的隨身碟會給各位造成困擾 05/13 11:08
→ smilejoke :那我晚點會把相關文章全部刪除...感謝大家關心 05/13 11:08
推 kdbb :推 可以去 Give 找找 或是 Wanted看看 05/13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