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徵求可以一起運動減肥 或是推薦哪裡適合跑步或騎車的地方 之前到三多國小還不錯 但人爆多的阿阿!! 天氣好的時候去跑 跑完可以去附近吃個小吃 或喝杯果汁晃晃都不介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77.205
mendacious :去自行車到騎自行車阿 平常日人不多 05/13 12:59
mmiracle1982:民和街騎單車.單車比大同山少很多 05/13 14:07
kdbb :跑完吃小吃or喝杯果汁=體重上升XD 熱量超高的哩 05/13 14:48
takelook :徵友文? 05/13 19:19
metalalive :運動我只推河堤~哈~ 從福州橋跑到城林橋來回就差不多 05/14 13:39
skyingpig :我也在三多跑步減肥 我會帶隻黃色小狗一起繞圈跑 05/14 13:44
skyingpig :友遇到的話可以來跟我打個招呼唷 認識一下! 05/14 13:45
dino1206 :跑步建議跑河堤,騎車建議騎大榕樹(東和或民和上去) 05/15 07:25
larboard :借原po文章 有人想練拳擊嗎?可快速減重 男女不拘(最 05/16 18:06
larboard :好是男生佳)近迴龍 收費低煩站內信 謝謝 05/16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