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ndacious :去自行車到騎自行車阿 平常日人不多 05/13 12:59
推 mmiracle1982:民和街騎單車.單車比大同山少很多 05/13 14:07
推 kdbb :跑完吃小吃or喝杯果汁=體重上升XD 熱量超高的哩 05/13 14:48
→ takelook :徵友文? 05/13 19:19
推 metalalive :運動我只推河堤~哈~ 從福州橋跑到城林橋來回就差不多 05/14 13:39
推 skyingpig :我也在三多跑步減肥 我會帶隻黃色小狗一起繞圈跑 05/14 13:44
→ skyingpig :友遇到的話可以來跟我打個招呼唷 認識一下! 05/14 13:45
推 dino1206 :跑步建議跑河堤,騎車建議騎大榕樹(東和或民和上去) 05/15 07:25
推 larboard :借原po文章 有人想練拳擊嗎?可快速減重 男女不拘(最 05/16 18:06
→ larboard :好是男生佳)近迴龍 收費低煩站內信 謝謝 05/16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