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sil:不意外 05/13 13:31
推 MJdavid:樹林來的 雞腿 05/13 13:31
推 BluesHarp:還意外嗎 05/13 13:31
→ ccl007:開罰! 05/13 13:32
推 christofer:出了天龍國,就是____ 05/13 13:32
→ kawazakiz2:黃易派來的 05/13 13:32
→ sheepxo:還丟真遠.... 05/13 13:33
推 bineapple:天龍國的聖物 05/13 13:34
→ kpier2: 真髒! 05/13 13:34
推 sazdj: 天龍人真髒 真糟糕啊 05/13 13:34
→ deshocker:蛆蛆:台北市收垃圾袋費用 大大降低垃圾量~ 05/13 13:35
噓 DoctorWang:樹林人真不識好歹 天龍人把你們當糞坑 是把你們當人看 05/13 13:41
→ mobile02:天龍國善意 吱吱們還不趕快收下 05/13 13:42
推 b471520:這不是新聞了吧 05/13 13:47
--
Time may change my life
But my heart remains the same to you
Time may change your heart
My love for you never change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5.245
推 zazazas :為什麼罰店家 應該罰清運公司才對 偷倒的是公司又不 05/13 15:14
→ zazazas :是店家 05/13 15:14
推 rj9rj9123 :因為證據在垃圾袋裡面 當然先抓店家 ker ker 05/13 15:59
推 kerryting :應該不是罰店家,是聯絡那些店家查出可能是誰倒的。 05/13 16:35
→ coldsilence :然怪昨天經過看到一堆垃圾,想說之前雖然就有人放在 05/13 18:42
→ coldsilence :那,但數量也沒那麼多 05/13 18:42
推 CLOVERX :基本上垃圾不能亂丟...~_~"...即使有子母車也一樣... 05/13 18:47
推 AxelRubiPell:吃剩的便當盒跟餐廳菜單也算是證據? 這餐廳真倒楣 05/13 21:00
→ CLOVERX :不過我蠻想問,焚化爐進去燒的垃圾包含哪幾個縣市? 05/14 23:17
→ CLOVERX :有時候騎腳踏車可以看到好多縣市的垃圾車,多采多姿 05/14 23:18
→ CLOVERX :的讓我覺得有點怪... 05/14 23:18
→ dino1206 :怎麼檢舉咧?我也想檢舉,建國營區的人行道常被丟… 05/15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