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KEYSOLIDER (SOLIDER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誰濫倒垃圾? 北市來的! 時間: Thu May 13 13:31:04 2010 【聯合報╱記者王長鼎/樹林報導】 2010.05.13 12:13 pm 樹林市大同國小旁的東昇市場空地,被人發現任意棄置大量垃圾,清潔隊昨天派員拆袋檢 查,發現多家台北市餐飲店的包裝紙和點餐單,還有北市警局少年隊今年上半年講習輪次 表,懷疑是民間廢棄物清運公司跨河越區濫倒,將依規定舉發並對店家開罰。 樹林市公所清潔隊昨天上午接獲民眾檢舉,指大同國小旁的東昇市場左側空地有大量廢棄 物,現場臭味四溢;清潔隊稽查人員前往察看,發現現場約有100多袋垃圾,因東昇市場 內有放置垃圾子車,懷疑遭人濫倒。 清潔隊員逐袋拆開檢視,發現一大疊北市君悅排骨便當包裝紙,還有吉馬唱片董事長陳維 祥經營的餐廳點菜單、疑似美容院丟棄的整袋頭髮和水電行維修後丟棄的各式插座,甚至 還有台北市警局少年隊今年上半年講習輪次表。 清潔隊表示,樹林市今年7月開始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,近日一再向民眾宣導,沒想到台 北市垃圾會跨河越區濫倒,昨天已連繫可查出地址及電話的台北市店家,並依廢棄物清理 法舉發。 http://0rz.tw/uoCS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5.74
jesil:不意外 05/13 13:31
MJdavid:樹林來的 雞腿 05/13 13:31
BluesHarp:還意外嗎 05/13 13:31
ccl007:開罰! 05/13 13:32
christofer:出了天龍國,就是____ 05/13 13:32
kawazakiz2:黃易派來的 05/13 13:32
sheepxo:還丟真遠.... 05/13 13:33
bineapple:天龍國的聖物 05/13 13:34
kpier2: 真髒! 05/13 13:34
sazdj: 天龍人真髒 真糟糕啊 05/13 13:34
deshocker:蛆蛆:台北市收垃圾袋費用 大大降低垃圾量~ 05/13 13:35
DoctorWang:樹林人真不識好歹 天龍人把你們當糞坑 是把你們當人看 05/13 13:41
mobile02:天龍國善意 吱吱們還不趕快收下 05/13 13:42
b471520:這不是新聞了吧  05/13 13:47
-- Time may change my life But my heart remains the same to you Time may change your heart My love for you never change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5.245
zazazas :為什麼罰店家 應該罰清運公司才對 偷倒的是公司又不 05/13 15:14
zazazas :是店家 05/13 15:14
rj9rj9123 :因為證據在垃圾袋裡面 當然先抓店家 ker ker 05/13 15:59
kerryting :應該不是罰店家,是聯絡那些店家查出可能是誰倒的。 05/13 16:35
coldsilence :然怪昨天經過看到一堆垃圾,想說之前雖然就有人放在 05/13 18:42
coldsilence :那,但數量也沒那麼多 05/13 18:42
CLOVERX :基本上垃圾不能亂丟...~_~"...即使有子母車也一樣... 05/13 18:47
AxelRubiPell:吃剩的便當盒跟餐廳菜單也算是證據? 這餐廳真倒楣 05/13 21:00
CLOVERX :不過我蠻想問,焚化爐進去燒的垃圾包含哪幾個縣市? 05/14 23:17
CLOVERX :有時候騎腳踏車可以看到好多縣市的垃圾車,多采多姿 05/14 23:18
CLOVERX :的讓我覺得有點怪... 05/14 23:18
dino1206 :怎麼檢舉咧?我也想檢舉,建國營區的人行道常被丟… 05/15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