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!!! 我想請問一下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光陽的車行嗎?? 目前已知的有篤行路全家旁‧溪北公園警局對面跟地下道保安街這三間 有推過的 或是也可以推薦一下崑崙里這附近的好車行 (有在幫忙修理KTR的) 因為我想找一間好的店把我的KTR給顧好.... 麻煩各位囉!! PS:或是有哪位網友能熱心幫忙我的KTR!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8.73
aasb :不要亂改 基本上沒這麼容易壞 05/13 19:23
CLOVERX :原廠車設定最奈操,亂改就很容易壞了... 05/13 19:35
HunterKiller:人家也沒說要改啊... 05/13 21:58
chocolate61 :他只說了 有在幫忙修理 想把他顧好 05/13 22:44
sam416225 :不好意思 在下都沒改車 完全原廠!! 只是常常有小擦撞 05/13 23:08
sam416225 :所以希望能找到值得信賴的車行!! 05/13 23:09
fengwind :溪北公園警局對面的 不建議去... 05/13 23:53
sandybee :溪北公園警局對面的 不建議去...+1 05/14 16:59
aasb :簡易保養可以自己來~ 05/14 18:05
PlayerNO9 :城林橋下來 右轉 右手邊那家 不建議去! 05/15 16:07
pp30959 :最靠近城林橋的那間頂好 轉彎處有兩間 05/16 00:18
pp30959 :選最靠近7-11的那間 老闆人超好的 05/16 00:19
henry5037 :恩恩...同意pp30959!!我G4都在那修...服務還不錯 05/16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