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sb :不要亂改 基本上沒這麼容易壞 05/13 19:23
→ CLOVERX :原廠車設定最奈操,亂改就很容易壞了... 05/13 19:35
推 HunterKiller:人家也沒說要改啊... 05/13 21:58
推 chocolate61 :他只說了 有在幫忙修理 想把他顧好 05/13 22:44
→ sam416225 :不好意思 在下都沒改車 完全原廠!! 只是常常有小擦撞 05/13 23:08
→ sam416225 :所以希望能找到值得信賴的車行!! 05/13 23:09
推 fengwind :溪北公園警局對面的 不建議去... 05/13 23:53
推 sandybee :溪北公園警局對面的 不建議去...+1 05/14 16:59
→ aasb :簡易保養可以自己來~ 05/14 18:05
推 PlayerNO9 :城林橋下來 右轉 右手邊那家 不建議去! 05/15 16:07
→ pp30959 :最靠近城林橋的那間頂好 轉彎處有兩間 05/16 00:18
→ pp30959 :選最靠近7-11的那間 老闆人超好的 05/16 00:19
→ henry5037 :恩恩...同意pp30959!!我G4都在那修...服務還不錯 05/16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