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徵主機一台 AMD 或 intel皆可 有386等級以上就可以了 最好有磁碟機 希望價格不要超過700 哈哈 徵的到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42.169
coldsilence :現在386系列的應該也很難徵,大概P4系列的比較容易 05/15 16:20
coldsilence :不過當然價格也要高一點XD 05/15 16:20
misse :p3都586的 386是只要跑dos嗎= =? 05/15 19:22
accord70416 :我家有一台骨董P3 800然後有軟碟機 05/15 22:37
accord70416 :可是你確定你不需要 硬碟 跟 光碟機 記憶卡? 05/15 22:38
accord70416 :記憶體才對~ 05/15 22:39
pp30959 :去贈送版看看 應該有 05/16 00:15
wanhua90 :我有一台PIII.軟碟光碟兩個硬碟.要重format安作業系 05/17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