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sb :老一輩的養狗是為了顧家 年輕一輩的是為了照顧愛護 05/15 20:34
→ cntlove :推樓上!我爸媽之前養狗也只是為了顧工廠..現在養貓也 05/15 21:33
→ cntlove :拿來抓老鼠= =反而我自己養寵物疼得要死 05/15 21:34
→ cntlove :其實只是對待方式不同但心裡還是很疼愛牠們的 05/15 21:34
→ cntlove :就我們家而言是這樣啦= =" 05/15 21:36
推 zsedcftgbloi:我們工廠養的那條撿來的流浪狗 大家疼的要命 還不 05/16 02:16
→ zsedcftgbloi:是都讓他在外面跑來跑去玩耍 對待方式不同不代表 05/16 02:17
→ zsedcftgbloi:不愛他 他仍然是我們家裡重要的一分子 05/16 02:17
推 dino1206 :重點是在於把牠當家庭一份子還是一隻動物來看而已… 05/16 07:59
→ DRnkmo :那代表那些人都只是把牠當"狗"看罷了 05/16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