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本身也是樹林人 但是現在在外地讀書, 養了一隻寵物 不說交通地方偏僻的話題 只是在狗版看見很多戶人家(或是某戶 不清楚) 都把狗狗放在外面  任他風吹雨打  而且就在我從小生長的樹林 就感覺好灰心 同樣是養狗狗 我家那隻早中晚都要散步尿尿 怕他太冷怕他太熱 偶爾還帶她去跑跑 不是想吹噓自己對自己家的寵物多好 只是希望養了就是要”好好養他一輩子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45.225
aasb :老一輩的養狗是為了顧家 年輕一輩的是為了照顧愛護 05/15 20:34
cntlove :推樓上!我爸媽之前養狗也只是為了顧工廠..現在養貓也 05/15 21:33
cntlove :拿來抓老鼠= =反而我自己養寵物疼得要死 05/15 21:34
cntlove :其實只是對待方式不同但心裡還是很疼愛牠們的 05/15 21:34
cntlove :就我們家而言是這樣啦= =" 05/15 21:36
zsedcftgbloi:我們工廠養的那條撿來的流浪狗 大家疼的要命 還不 05/16 02:16
zsedcftgbloi:是都讓他在外面跑來跑去玩耍 對待方式不同不代表 05/16 02:17
zsedcftgbloi:不愛他 他仍然是我們家裡重要的一分子 05/16 02:17
dino1206 :重點是在於把牠當家庭一份子還是一隻動物來看而已… 05/16 07:59
DRnkmo :那代表那些人都只是把牠當"狗"看罷了 05/16 17:56